');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力宏TFBOYS合作舞曲上线 网友为《A.I. 爱》打爆电话

2017-12-11 16:2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力宏最新数位专辑《A.I. 爱》已于今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未发布之前便已受到业内外广泛热议。

   王力宏与TFBOYS.jpg

  王力宏最新数位专辑《A.I. 爱》已于今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未发布之前便已受到业内外广泛热议。其中与TFBOYS合作的新曲《Tonight Forever》是一支欢快的舞曲,四人不同风格的声线组合契合度满分,不少网友高呼要为这首歌“打爆电话”!

  另外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词的《奇遇的起点》30秒MV明日公开,《A.I. 爱》台湾版实体专辑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行。

  王力宏与TFBOYS 首次合作歌曲 《Tonight Forever》讨论度爆表

  时隔一个月,王力宏携最新数字专辑《A.I. 爱》再次归来燃爆12月。其中和TFBOYS合作的新曲《Tonight Forever》在专辑上线前就引起极大关注,引发预购热潮,不少歌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为新歌“打爆电话”。

《A.I.爱》正式发行封面.jpg

  王力宏出道二十多年来人气居高不下,TFBOYS亦是新生代大热团体,两代偶像合体已是难得,更何况是合作歌曲联手宠爱粉丝的耳朵。四人合唱的这首《Tonight Forever》是一支曲风欢快的舞曲,歌曲传递着珍惜美好时光、活在当下的美好祝愿。从作曲到填词均由王力宏亲自操刀,这也是TFBOYS在各自成立工作室之后首次合体发布新歌。三位少年清爽治愈的声线为原本就活力四射的歌曲注入年轻元素,与王力宏和声部分的契合度也堪称完美。

  《A.I. 爱》上线燃爆12月 12月19日台湾版实体专辑将正式发行

  《A.I. 爱》是一张概念十分完整的专辑,每首歌曲围绕着科技与爱的关系提供了不同思维的解读,诠释了王力宏对未来世界的思考。整支专辑包含11首歌曲,超前的创作理念加上经典的宏式情歌风格,为广大歌迷呈现出多样化的音乐形式。12月19日《A.I. 爱》台湾版实体专辑将正式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力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