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仁龙国际戏剧展演获奖 同章子怡见证“戏精”诞生

2017-11-27 08:4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展演在北京举行,演员章子怡、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表演系教授常莉、戏剧导演田沁鑫等国际资深戏剧名人组成评委组。

   上周五,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展演在北京举行,演员章子怡、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央戏剧学院副院长郝戎、表演系教授常莉、戏剧导演田沁鑫等国际资深戏剧名人组成评委组。此次,实力演员仁龙出演剧目是由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先生导演的《老舍五则》的其中一则《也是三角》,饰演逃兵“孙占元”一角,荣获最佳男配角奖,幽默的言语和精彩的演绎赢得台下一阵阵笑声。

仁龙饰演孙占元.jpg

  仁龙《猎场》转战 实力演绎“戏精”的诞生

  话剧《老舍五则》中,仁龙饰演的“孙占元”身着洋缎的衣裤,外穿一件天蓝的夹袄,典型的民国服装交代了故事的背景,简单的穿搭也铺垫了剧中“两兄弟”身处乱世的人生际遇。与盟兄弟商量娶亲方案时,仁龙摩拳擦掌,得意的窃喜、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却又不得不“仗义”的推让,极具舞台表演功力。而后,方案败露,孙占元被误认为“流氓”,仁龙面对一眼就喜欢上的“嫂子”,拱手弯腰,顿时语气温柔,实力演绎“一秒变脸”,表演功底扎实深厚。被拒绝后奋力转身,通过慌张的脚步和前后截然不同的语气、嘴角咬牙的小动作将内心的挣扎及不知所措表现地淋漓尽致,多角度的反映出民国时期北平贫民的悲喜生活,暗讽的言辞和丰富的形体变化也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

  仁龙获奖宠辱不惊 葛优张凯丽众星云集

  上周日晚,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表演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葛优、马景涛、高亚麟、张凯丽、董子健、高伟光等实力派演员悉数到场,共同为获奖演员颁发奖项。此次,内地优秀影视演员仁龙凭借在话剧《老舍五则》中的出色表现荣夺最佳男配角奖,完美诠释剧中北平小人物的“戏剧”人生。现场,作为最佳男配角奖颁奖嘉宾的江珊、陈小艺一同为仁龙颁发奖项,仁龙心态从容平静,低调不张扬,诚恳的笑容呈现出平易近人的性格。获奖感言环节,仁龙称道:感谢组委会评委老师的鞭策,我一直在路上,我会坚持的走下去。不论是电视剧《猎场》中的职场精英宋副总,还是话剧中遇事慌忙、毛躁不安的孙占元,仁龙总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不断挑战自己,细致解析不同人物的形象和内心世界,带给观众全然不同的视听感受。

  据悉,由仁龙携手胡歌、菅纫姿、陈龙、万茜等优秀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职场剧《猎场》正在热播,剧情跌宕起伏,引人期待。此外,都市情感电视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集结了蔡少芬、王雷、张檬、仁龙等实力派演员,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