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芳华》公映日现非典型鲜肉 王天辰上演年代版“演员的诞生”

2017-12-15 22:3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正式在全国公映,唯美的画面和独特的年代故事引发了全国观众的观影热潮,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最受期待电影。

  今日,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正式在全国公映,唯美的画面和独特的年代故事引发了全国观众的观影热潮,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最受期待电影。其中,“90后影视小生新代表“王天辰,不但生动演绎了文工团小号手“陈灿”一角,还以精湛细腻的表演赢得了各平台观众的热烈打call,成为了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非典型鲜肉”。

电影《芳华》海报.jpg

  从明媚的青春画面、震撼的战争场景到极致的情绪渲染,电影《芳华》通过冯小刚导演精彩的镜头语言,一经上映便收获了观众“满满的爱”。片中,新晋演技小生王天辰饰演的小号手“ 陈灿“阳光率性,为人亲和,是文工团中的优秀子弟兵,以阳光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小号技艺给影片涂抹了一层昂扬的色调。电影一开场,陈灿的独有的“活力荷尔蒙”便吸引了萧穗子的目光,而后,更是与手风琴女孩“郝淑雯”展开了一段情感故事。不单深受片中女性的追捧,“陈灿”更在戏外收获了一众粉丝。作为新人实力演员,王天辰在片中的表现让观众惊艳不已,不仅有文艺兵的阳光与洒脱,更是用成熟精湛的表演将70年代独有的人物质感完美呈现。此次王天辰出演《芳华》,颠覆了以往呈现给观众的荧幕形象,极强的个人可塑性搭配自然适度的演技再次突破自我,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年代感十足的“陈灿”。硬朗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赢得导演冯小刚赞誉的同时,更是获得了影院观众的疯狂打call,成为了“非典型鲜肉”的代名词。与此同时,王天辰在《芳华》中的优异表现,也被盛赞上演了一档年代版的“演员的诞生”。

电影《芳华》王天辰饰演小号手“ 陈灿“.jpg

  电影《芳华》沉淀了冯小刚的十年青春岁月,也将一个富有活力与正义感的王天辰奉献给了银屏外的观众。作为90后潜力小生,王天辰扎实的表演功底和极高的外形辨识度得到了观众的大力肯定。网友们也纷纷站队,力挺“小号手”王天辰: “芳华里王天辰演的陈灿好讨喜!”、“#芳华#陈灿的演技真不错,王天辰的表演天赋也好,期待后续作品的表现”……

电影《芳华》王天辰剧照.jpg

  王天辰此次在《芳华》中“陈灿”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更是令诸多业内人士欣赏不已。丰富的业界资源、认真的工作态度、成熟质感的演技都将成为王天辰未来演绎道路上的巨大助力。据悉,他与著名导演刘江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已杀青,片中与前辈唐嫣罗晋同台搭戏,饰演叛逆桀骜的留学生“成然”;最近他正在爱奇艺穿越古装巨制《唐砖》火热拍摄中,化身能文能武、气运冲天的盛唐精英,演绎“原著史中最难驾驭人物”男主角云烨一角。剧中,王天辰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芳华》 王天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