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方馨蒂莲出演电影《芳华》崭露头角 扎实芭蕾舞功底引关注

2017-12-15 12:0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数月磨合与剧本研读,由一众新面孔挑大梁的《芳华》将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与心灵碰撞

   方馨蒂莲1.jpg

  12月15日,电影《芳华》正式全线上映,这部由冯小刚导演,原著作者严歌苓编剧,黄轩、钟楚曦、苗苗、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方馨蒂莲等主演的国产优质作品,将真实再现一段充满青春与理想的澎湃岁月,而关于这一群富有朝气活力的文工团员们的故事,在经过一波三折后也正式拉开序幕。

  不同于其他加入贺岁档之战的影片,电影《芳华》独树一帜,没有超强卡司阵容,全面启用新人领衔主演,崭新面孔不仅是给观众带去耳目一新之感,毫不做作的表演方式更是该影片一大看点。除了由冯小刚亲自挑选培养的几位主演“小花”外,另一位出演该片文工团团员的青年演员方馨蒂莲在全新曝光的海报中也是着实抢眼,出挑的身影与身边其他演员相比更是毫不逊色。同样是冯小刚“钦点”的新人,方馨蒂莲将在影片中挑战整段芭蕾舞表演,奉上自己的荧幕首跳。

  据悉,今年刚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方馨蒂莲从小便练习芭蕾舞,一路从四川省舞蹈学院跳到广州军区文工团,得天独厚的芭蕾舞蹈功底,更是让她在中央戏曲学院独具魅力。而这次有幸被冯导看中出演电影《芳华》,并一展多年所学,对于在表演领域刚起步的她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了能更好的塑造那个年代舞蹈演员所具有的神韵,方馨蒂莲也是细心揣摩每次集训,从表情到动作,力求完美诠释人物特点,正如每一位参演《芳华》的演员一样,在不断的打磨中找准角色,不负众人之望。

  经过数月磨合与剧本研读,由一众新面孔挑大梁的《芳华》将为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与心灵碰撞,同样初登大荧幕的表演新人方馨蒂莲又会有哪些亮眼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方馨蒂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