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市女性剧《无所畏惧》开播 陆妍淇变身“励志打工人”

2023-11-08 16:5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女性剧《无所畏惧》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爱奇艺网络平台同步跟播。

   都市女性剧《无所畏惧》开播 陆妍淇变身“励志打工人”.jpg

  都市女性剧《无所畏惧》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爱奇艺网络平台同步跟播。该剧由赵锦焘、谭嘉言执导、赵冬苓编剧,聚焦都市女性律政领域,弘扬女性独立自主思想。剧中保姆兰兰一角由近年逐渐被大众眼熟的青年演员陆妍淇饰演。

  电视剧《无所畏惧》讲述的是新人律师罗英子进入职场之后,家庭、婚姻以及事业遭遇重重危机,从而跌入人生低谷,好在在好友陈硕、邱华等人的帮助下,一路逆风翻盘,改写自己人生的故事。在罗英子生活事业双失意的情况下,住家保姆兰兰(陆妍淇饰)给了她低谷人生中的第一缕阳光。剧中的兰兰虽然只是一个小保姆,但快人快语,干脆利落,不停的在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着。

  提到陆妍淇的名字,很多人都略有些陌生,但一旦提到她过往的热门角色,就会恍然惊呼原来是她!《猎罪图鉴》里“猎罪小分队”的警员李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善良勇敢的小蝶,《九州缥缈录》里命途多舛的苏玛,《清平乐》中端庄大气的女士官董秋和,《鹤唳华亭》里刁蛮骄纵的醋王齐王妃。在演员这条路上,陆妍淇一直都在尝试不同的可能性,除了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的《无所畏惧》外,由陆妍淇主演的另一个微短剧《致命来信》也即将于11月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陆妍淇在该剧中饰演柔弱妻子冉姝。其参演的《唐朝诡事录之西行》也刚刚杀青,她在该剧中饰演花魁青溪,以及刚刚开机的《清明上河图密码》也有陆妍淇的身影。期待未来能看到她带来越来越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