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向往的生活》纯素颜出镜 开启晨跑模式变身“行走的闹钟”

2019-05-20 10:0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四期播出,张钧甯一身运动装全素颜出镜,清爽干净亲和力十足。

   张钧甯打坐.jpg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四期播出,张钧甯一身运动装全素颜出镜,清爽干净亲和力十足。清晨张钧甯便一个人在蘑菇屋外盘坐冥想,养生又接地气。还被网友们P到各种场景中,画面逗趣又和谐。

  上一期节目中,彭昱畅提到要晨跑,被喜爱运动的张钧甯迅速捕捉到了,岂能放过在乡间小道晨跑的机会呢?于是在冥想完毕后,张钧甯变身 “行走的闹钟”。先是找到了彭昱畅的房间,轻声叫醒他跑步,再在陈伟霆的房门前来了一段“雪姨上身敲门曲”。清醒后的彭昱畅从卧室出来,发现张钧甯在敲门瞬间惊醒,原来他一直以为是陈伟霆叫醒的自己,乌龙事件让张钧甯笑称:“我是个男人”。

  张钧甯和陈伟霆带着“宅男”彭昱畅在乡间晨跑,张钧甯开启s形绕弯跑步模式,再相同的路程中增加更多的运动量,长期运动给她带来了充沛的精气神和的健康的身体。从这两期节目中可以看出张钧甯身上的友善、生活态度以及真实的性格,获得不少关注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