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电影《八岁的爸爸》青岛开机 首次挑战智障妈妈引期待

2019-05-14 09:2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电影《八岁的爸爸》于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张钧甯、金世佳、邱泽等主创团队及剧组工作人员悉数出席。

   张钧甯.jpg

  日前,电影《八岁的爸爸》于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张钧甯、金世佳、邱泽等主创团队及剧组工作人员悉数出席。该片将以独到视角,讲述一位妇幼医院的“半吊子”医生闯入“与众不同的世界”中的故事,探讨人与人之间至简至纯的感情。

张钧甯《八岁的爸爸》开机.jpg

  当天,张钧甯身穿白色不规则短袖连衣裙外搭黑马甲出席开机仪式,脚下搭配黑色漆皮玛丽珍金属跟单鞋,简约大气尽显成熟气质。影片中张钧甯饰演智力水平发展障碍人士吴燕子,是一个“八岁的成年人”,与刘英俊(邱泽 饰)是一对智障夫妻,此次的角色对演技功底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张钧甯首次挑战令人十分期待。

张钧甯《八岁的爸爸》饰演吴燕子.jpg

  开机现场张钧甯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洋溢的灿烂笑容令人深受感染,同众主创一起“揭幕”摄影机、派领开工红包,共祝开机大吉、拍摄顺利。据悉,该影片将于2020年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八岁的爸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