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向往的生活》喂狗破音 开关游戏成终极黑洞

2019-05-13 12:3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三期迎来了新朋友张钧甯。

   张钧甯.jpg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三期迎来了新朋友张钧甯,进村后的张钧甯选择了简单舒适的休闲装,不仅穿着舒适还方便做农活,十分接地气。

  张钧甯喂狗破音教育狗狗要孝顺

  节目中,何炅带着张钧甯出门喂狗,而蘑菇屋里的其他人都露出了非常难以言表的表情,估计他们都是对锅碗瓢盆的吃相深有体会!事实证明,狗狗们的吃相还是一如既往的狂野,狗粮一倒出来就遭到狗狗们的争抢,疯狂程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给狗妈妈的食物也被小狗一抢而空,未见过此场面的张钧甯被吓破音,对着一群小狗认真教育起来:“这是你妈妈的,你要孝顺,孩子。”场面十分逗趣可爱。在节目播出后张钧甯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喂狗鬼畜视频,称“餵狗也是一項力氣活,本以為是溫馨的寵物畫面,沒想到是喜劇教育片之《瓢哥請孝順你媽媽》。”

张钧甯抱狗.jpg

  《向往的生活》开关游戏张钧甯成“终极黑洞”

  晚饭结束,何炅就开始安利“开还是关”这个游戏。何炅做手势,然后其他人猜是“开还是关”。黄磊和彭昱畅每次都猜对,而张钧甯和陈伟霆基本懵圈,一开始两人还很自信,各种猜测和观察,张钧甯以为自己掌握到了游戏技巧,连续抢答正确后和何炅兴奋地跳起舞来。随后在与何炅的对话中,众人才得知张钧甯是运气爆棚连蒙对五题。自信逐渐丧失的她一直在”崩溃“的边缘试探,“游戏黑洞”张钧甯最终在何炅夸张的表演下恍然大悟,终于找到了游戏的诀窍,成为全场最后一个知道答案的人。

  除了游戏派对,蘑菇屋还开启了养生局,张钧甯在背包里掏出各种养生物件,为了照顾感冒的何老师,还帮他贴心的做艾灸,帮忙疏通筋络,还有各种养生小提示。何炅逗趣说到,张钧甯为了能让他可以感冒好转,第二天大家和一起跑步也是拼了。下一期节目中,张钧甯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带大家开启健身模式呢?敬请期待5月17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