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哥哥怕是有毒吧》首官宣 夏宁骏解锁新角色受关注

2019-05-15 13:1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星之传媒出品的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首次曝光主海报,引发众网友关注。

  近日,由星之传媒出品的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首次曝光主海报,引发众网友关注。星之传媒签约新人演员夏宁骏在剧中饰演走路自带人民币气场的精分富二代鳌呜一角。

  傲娇不失率真 夏宁骏化身富二代气场十足

  在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首次曝光的海报中,三位高颜值男生坐在一张沙发上,从不同的姿势和表情可以看出他们三人各具特色的人物性格。

1.jpg

  坐在C位的夏宁骏身着潮牌,一只腿架在代骁萌(邱士纶饰)的身上,加上霸道的眼神显得气场十足。据悉,《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主要讲述三位性格迥异的年轻男子——夏宁骏饰演的鳌呜与仪式感超强的房东王默达、呆萌男孩代骁萌,因各种机缘巧合不得不同住一个屋檐下发生的日常逗趣故事。剧中,夏宁骏饰演的鳌呜是个走路都带着人民币气场的精分富二代 。他将与另外两位室友展开什么样的同居生活,让人倍感期待。

  解锁多样人设 夏宁骏待播作品备受关注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夏宁骏,如今已出演《山月不知心底事》《布衣神相》等多部作品。其中夏宁骏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饰演阳光温暖的叶家二儿子叶昀。叶昀作为原著中最受书迷喜欢的人物之一,新人夏宁骏的出演给大家带来十足的新鲜感,他本人阳光温暖的形象也与叶昀十分契合,早在剧开拍前,他就受到了多方关注。据了解,《山月不知心底事》有望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2.jpg

  从《山月不知心底事》的阳光暖男叶昀到《小哥哥怕是有毒吧》的傲娇富二代鳌呜,期待夏宁骏的精彩演绎。而目前夏宁骏的新剧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一起期待他更多精彩的作品。

3.jpg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夏宁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