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新星全运会》开播 阳光大男孩夏宁骏备受期待

2018-11-01 11:1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跨界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将于今晚正式开播。

《超新星全运会》阳光大男孩夏宁骏 (1).jpg

  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跨界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将于今晚正式开播。新人演员夏宁骏将与包括人气偶像王大陆、李治廷、金晨、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小鬼等在内的近150位“超新星”同场竞技。官宣海报中,夏宁骏手握弯弓,神情专注,标准的姿势吸引了网友的关注。

  在节目中,艺人们跨界变身运动员,参加跑步、跳高、射箭、游泳和艺术体操等1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其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4级表演系的夏宁骏因2018年出演《山月不知心底事》叶昀一角受到关注。据悉,在剧组拍戏间隙,他也经常锻炼身体,看上去温良恭谦的阳光暖男在校曾是田径队运动员,成绩优异, 由于长期接受枯燥无味的训练,使他的性格坚毅,不轻言放弃,学会苦中作乐。

《超新星全运会》阳光大男孩夏宁骏 (2).jpg

  据透露,夏宁骏在选择项目时以猜拳连胜17位队友,优先选择比赛项目,可以说是非常好运了,被称之为新晋锦鲤也不过分。他所选择的比赛项目短跑需要爆发力;拔河需要耐力、体力;射箭则除了臂力更需要专注力,看来夏宁骏是位全能型选手。在体检环节中他更是吹爆肺活量测试仪,实力不容小觑。同时,作为热情直爽的武汉小伙,他也是队中的“捧场王”,各种捧场活跃气氛。

  《超新星全运会》11月1日起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11日运动会全程直播,究竟夏宁骏综艺首秀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满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