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宁骏成队内开心果 《超新星全运会》解锁新形象

2018-11-09 12:1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等待了一星期,《超新星全运会》迎来第二期。

《超新星全运会》夏宁骏 (1).jpg

《超新星全运会》夏宁骏 (2).jpg

  等待了一星期,《超新星全运会》迎来第二期。经过上期的分队和体侧环节,各位艺人都根据选择的项目展开了训练。星之传媒签约的新人演员夏宁骏在本期节目中除了认真听取教练的指导,也展现出了满满的综艺感。

《超新星全运会》夏宁骏 (3).jpg

  认真的人最帅!夏宁骏刻苦训练精心备战

  在本期节目中,专业教练前来执导艺人们的训练。夏宁骏报名的项目为:射箭和短跑。射箭是一项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运动,在教练指导时,夏宁骏熟记学习动作和技巧。据悉,他在私下也经常自己去练习射箭,反复练习,对待比赛十分认真。到了短跑的训练场地,夏宁骏便活跃起来,与队友们一起开玩笑,一起为教练鼓掌。教练和队员们一起比赛,嘴上说着不能让,跑起来还是让着艺人们。夏宁骏便模仿起教练的模样,引笑队友。而私下和王大陆一起训练虽然嘴上有说有笑,热身时每个动作都能做到标准,避免因动作不当导致受伤。

《超新星全运会》夏宁骏 (4).jpg

  综艺感满分!夏宁骏学梗接梗样样精通

  此前《超新星全运会》官博放出的花絮中,中部地区队伍在休息室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期间,孟美岐接受真心话的惩罚时,问她在座的男生看上去最老的是哪一个,孟美岐看向夏宁骏,答案呼之欲出。夏宁骏嘴上说:“你看着我干什么?”却早已和孟美岐二人笑得合不拢嘴。大家纷纷询问夏宁骏的年龄,夏宁骏开玩笑回答说“今年三十多了”,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综艺感十足。夏宁骏更是在官博下直接回复自己的表情包:谁在叫我?pick这个幽默的小哥哥。

  据了解,《超新星全运会》正式比赛即将在11月10-11日举行,届时腾讯视频将连续两天全程直播。夏宁骏在比赛中将会有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