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体验东北夜生活 熬夜争夺夜之精灵

2019-05-13 12:3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九点,国民综艺《奔跑吧》延续鞍山的文化体验之旅,迎来一场爆笑的“夜之精灵”争夺战,边熬夜边开启东北的特色生活。

   angelababy搓背撸串体验夜文化 (1).jpg

  上周五晚九点,国民综艺《奔跑吧》延续鞍山的文化体验之旅,迎来一场爆笑的“夜之精灵”争夺战,边熬夜边开启东北的特色生活。Angelababy作为女汉子,撸串环节展露惊人战斗力,更被节目组带着感受了一把澡堂干搓,酸爽滋味令人忍俊不禁。此外,跑男的经典环节撕名牌大战也再度归来,惊险时刻一触即发!

  作为《奔跑吧》七季以来的经典王牌游戏,撕名牌的回归引发网友的热情讨论。本期一改以往的压轴挑战,节目一上来就进入1v3的激烈撕名牌环节。全新的赛制将成员们分为两组,队长将独自面对敌对队伍的三名成员,并与他们展开较量。Baby作为经验丰富的元老成员,面对大黑牛李晨的超强能力毫不怯场,直接与队员们一同上阵速战速决。撕名牌过程中摔倒后抓住机会抱紧李晨大腿,使出浑身解数干扰对抗,遭遇拖行也丝毫不松手,女汉子状态惊呆众人。

angelababy搓背撸串体验夜文化 (2).jpg

  而经历了上周的硬核力量比拼后,本期跑男团终于迎来休闲生活“福利”。美味的东北烧烤让节目画面一度变成吃播现场,Angelababy毫不顾及形象的架势喜获“最强撸串女汉子”,连吃几大口肉串把嘴巴塞得满满当当。看了节目的观众纷纷评论:“baby你的偶像包袱呢?”、“太真实了!”除了撸串,baby还在东北特色洗浴中心体验了一次直击灵魂的“清醒”项目。抽中精灵卡的baby面对澡堂大姐的到来惊喜表示自己从小搓澡到大,主动伸出双手感受搓澡巾的洗礼,殊不知要体验的是火辣辣的东北干搓,酸爽表情溢出屏幕。体验完后更不忘“好东西一起分享”,为好友郑恺也申请了一次体验机会,简直是个小机灵鬼了。

angelababy搓背撸串体验夜文化.jpg

  本期《奔跑吧》聚焦年轻人熬夜现状,继续传递快乐与积极能量,baby更是不改往季女汉子本色,与成员间的玩笑互动也贡献无数笑点。下一期《奔跑吧》依旧将于每周五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baby又将如何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