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慧圆一曲《不算情书》告白萧敬腾 温暖纯净陈粒直呼不忍打扰

2019-04-22 10:5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1日,《这!就是原创》原创捕手表白赛正式开启,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唱作人孟慧圆现场以一首原创曲目《不算情书》打动众人

   孟慧圆 宣传照1.jpg

  4月21日,《这!就是原创》原创捕手表白赛正式开启,心喜文化旗下SW厂牌唱作人孟慧圆现场以一首原创曲目《不算情书》打动众人,获得了原创捕手萧敬腾的高度赞赏,成功进入全国12强。

  青涩的初恋情书 用温暖包裹爱意

  此次《这!就是原创》设计了独特的赛制规则,创儿们分别对各自喜欢的原创捕手创作一曲告白情歌,只有双方相互选择的情况下才能晋级。当晚,孟慧圆身穿一袭白色长裙立于舞台,妆容清新自然,与告白曲目《不算情书》中的青涩美好的情绪完好呼应。在试听前期,萧敬腾便确定了自己的选择,毫不犹豫的将孟慧圆列入了自己的战队名额中。

  此次孟慧圆创作的告白曲目《不算情书》,温暖、深情、带着小女生的崇拜、信仰与小心翼翼。它不算情书,于你而言,一句喜欢都怕会打扰,只愿你双眸染笑。这细腻的心思,温暖悠扬的曲调不仅打动了被告白者萧敬腾,更是得到了陈粒的极度喜爱,曲调响起的第一句,陈粒便惊呼“好美”“只有她的音乐会这么暖”。

  细腻深情的旋律之音 用音乐表达关注

  在原创舞台上,孟慧圆一度凭借自己的原创作品获得了原创捕手们的一致认可,萧敬腾更是直言“她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此次原创舞台上的每一首歌都给人带了不同的感受,每次舞台孟慧圆都在用心歌唱,让你聆听她从而认识一个有血有肉真实的她。这也正是她音乐的动人之处。

  孟慧圆的音乐中有着简单的温暖,每一段和弦你都能从中感到共鸣,她的声音带着舒缓身心的力量。你的坚强、你的委屈、你的期待、你向往的一切一切,她似乎都能懂得,就如同这一次的《不算情书》,让萧敬腾如此感动与惊喜“她一直是个很细腻的人,感觉她在照顾我的样子。”能被这样的女孩所欣赏,大概是一种别样的温暖幸福。

  据悉,孟慧圆2019巡演“你知道我知道你”也已正式开启,成都将于5月29日举办,其他场次也将陆续公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孟慧圆,期待孟氏歌谣的动人力量吧!同时也期待孟慧圆在《这!就是原创》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触心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慧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