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见钟情,纸短情长,《中国新相亲》上演最温情脉脉的“爆灯”!

2019-04-29 10:1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喜欢你是我做过最美丽的事!”本期爆灯的两位女嘉宾完美的演绎了这句话。

   1.jpg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正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节目的“抢亲”环节更是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热门看点,几乎每一期都会有激动人心的“抢亲”场面出现。但这一期《中国新相亲》中,两位女嘉宾的“爆灯”却让全场观众“泪崩”。最真实的情感,最励志的故事,在《中国新相亲》的舞台上,这些勇敢追爱的男男女女们也演绎出一段段最美好的“遇见”。

  一“纸”定情,女嘉宾情书示爱温情表白!

  “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喜欢你是我做过最美丽的事!”本期爆灯的两位女嘉宾完美的演绎了这句话。

  不善言辞的周津卉性格内向,全程没怎么说话的她却在最后时刻选择“抢亲”,她把她要对男嘉宾说的话都写在了纸上,“来到这个舞台我曾鼓起很大的勇气,看到你,我想再鼓起一次勇气!”当她深情款款的念出那封“情书”不禁让全场泪崩。

  白族姑娘冯小雨本就在相亲区,但在男嘉宾做最终选择前冯小雨选择了“抢亲”,因为男嘉宾那段“深夜煲鸡汤”故事触动了她。“我们工作生活都十分相似,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觉得我不能错过你!”冯小雨说。而“神奇”的是,男嘉宾原本要选择的“心动女生”也正是冯小雨!

  无论是那封让人感动到哭的“情书”,还是这段让人啧啧称奇的默契,场上女嘉宾的直率和勇敢都让很多人心生佩服,也让人们禁不住慨叹:“爱,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富魅力的字眼。”

2.jpg

  向往幸福,坦荡追爱展示最真实自我!

  除了勇敢,《中国新相亲》舞台上的这些男女嘉宾也从不缺少真诚。周津卉说自己不善表达,但依旧选择了勇敢爆灯,28岁的胡金瑞琦毫不掩饰自己的那段“短暂婚史”,甚至带着离婚证来到现场。爱情小白毛婧霏从没谈过恋爱,是被妈妈层层保护的“小公举”,她坦言自己很向往爱情。最终男嘉宾刘天帅对于胡金瑞琦的那段婚史表示“理解”,并很欣赏她能坦诚自己过往的那份勇气。

  正如张国立所说,“最真诚的东西都是朴实无华的”,在《中国新相亲》的节目里,每位男女嘉宾都展示出了自己最真诚,最朴实的一面。在他们身上,也折射出的现代青年男女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和爱情观,而他们对不渝爱情的真诚渴望和坦荡追求,也激励了更多年轻人在追爱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3.jpg

  为爱牵线,《中国新相亲》送你最美的遇见!

  在女嘉宾王一凡和男嘉宾牵手成功后,王一凡的父亲泪洒现场。这样的感人场面,在每一期《中国新相亲》里几乎都会出现。我们见证了爱情,也感受到了亲情。在这个舞台上,真情无处不在。

  而最重要的是,这个舞台也让许多渴望爱情的年轻人终于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起点”。《中国新相亲》就这样牵起一根根红线,为每一个寻爱的年轻人们送上一段段最美好的“遇见”。

  我们感谢这方舞台,也希望有更多人能从这里“开启幸福”,所以,那些还在为“如何能寻找到真爱”而迷茫的人们,不要再站在孤单的人海中眺望,走上属于你的舞台,勇敢去爱吧。把握最美好的现在,幸福终会出现在不远的前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