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相亲》再现爆灯 “兵王”被争抢,女嘉宾爆灯无悔追真爱!

2019-03-18 10:2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持续火热播出,凭借紧凑、风趣的内容和“高能”场面频出的亮点,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大量粉丝。

   剧 照.jpeg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持续火热播出,凭借紧凑、风趣的内容和“高能”场面频出的亮点,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大量粉丝。继上一期首现男嘉宾“爆灯”抢亲之后,本期女嘉宾也不甘示弱,勇敢开“抢”,虽然最后并没有成功,但女嘉宾勇敢追爱的精神还是收获一众观众的叫好声。

  都抢眼!男嘉宾太出色女方乱“阵脚”

  本期《中国新相亲》是“女选男”,因为男嘉宾们“质量太高”,女嘉宾和亲友团们纷纷“各显神通”,争先恐后为自己“拉票”!

  当第一位男嘉宾马瑞手拿保温杯出场,磁性的声音再加上周身散发的浓浓“老干部风”,再次让女嘉宾及现场亲友团“沦陷”:大呼这就是我们喜欢的范儿啊!

  李颖和父母看上男嘉宾的包容,范雪一家则相中了男嘉宾的细心,几家父母争先恐后“花式炫女”,生怕落了下风。迫切程度一度让国民月老张国立都“插不上嘴”!

  最终马瑞和女嘉宾范雪牵手成功,范雪一句“我愿意”不仅让男嘉宾马瑞动容,更让范雪的父亲潸然落泪,而这也是一位父亲在看到女儿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后,流下的幸福的泪水!

剧照.jpeg

  是兵王!女嘉宾爆灯求“表白”!

  本期最大的看点来自三号男嘉宾秦一杰,一身军装的他一出场就掀起了一阵尖叫。秦一杰曾在海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服役五年,两次参加索马里海域护航行动,是直升机高空百米速降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退役多年却依旧热心公益,如今是特战救援队的总队长,不仅如此,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近四百多首歌曲。集退伍特种兵、公益达人、年轻创业者、音乐爱好者等多个标签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男人中的男人”,当之无愧的“兵王”。

  如此高光的男嘉宾自然被所有女嘉宾毫无悬念的“集体相中”!现场立即开启“疯抢模式”。而就在一号女嘉宾王羽几乎胜券在握的时候,在抢亲区的沙爽则横空“杀”出,摁下了“抢亲”按钮!

  作为节目中第一次的“女抢男”爆灯,沙爽的勇气和率真得到大家钦佩,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最后秦一杰拒绝了沙爽的表白。而在转身离开的一刹那,沙爽笑着对秦一杰说了一句:“你会后悔的!”

  沙爽的这个率性举动不禁让人想起热播电视剧《知否》里那个明媚的如兰,她们在面对爱情时,都选择了主动追求自己的真爱。而她们这种敢于表达、奋力追爱的行为也带给我们一个启示:姑娘们,爱就要勇敢去追哦!

男嘉宾马瑞.JPG

  最真实!汹涌泪水诠释“真的爱你”!

  虽然遗憾离开了《中国新相亲》的舞台,沙爽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后悔。“我之前一直都很绷着自己,但是经历今天的事情,我觉得主动并不可怕,勇敢面对自己的心,真的很快乐!”这是沙爽在离开《中国新相亲》舞台后说出的一番话。

  不可否认,本期《中国新相亲》是充满真情与泪水的一期。无论是男嘉宾马瑞和女嘉宾范雪牵手成功,范雪父亲的泪洒现场,还是看到沙爽抢亲,玻璃房里王羽抑制不住的失声痛哭,都让我们看到了嘉宾及其亲友团最真实的情感。这里有父母对儿女最无私的爱,也有年轻人追寻真爱的义无反顾,这些动人的真情实感都在《中国新相亲》 这个舞台上显露得淋漓尽致,让无数人在感动的同时,也更加坚信爱的力量。

  《中国新相亲》早已不仅仅是一档普通的“相亲节目”。在节目中,我们读懂了亲情,感受到了爱情,节目一直在默默传递一个道理,那就是:在真爱的世界里,只有带着真诚与勇气,才能“冲出重围”,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