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拼才会赢,勇敢追爱情” 《中国新相亲》现场首爆抢亲

2019-03-04 10: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继续帮大家“寻找爱情”。

   《中国新相亲》 剧照.jpg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继续帮大家“寻找爱情”。上一期的“女选男”曾一度引爆话题讨论,一出出“好戏”也让不少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而本期节目迎来了“男选女”,几位男嘉宾除了颜值能打,所从事的行业也是颇有看点:专业跑酷选手、环球旅行家等等。当然,这都并不是最精彩的,本期《中国新相亲》最大的“燃点”来自于一位男嘉宾,他首次使用了这一季的新规则——抢亲。

  错过还能抢?新环节虐坏你的小心脏!

  爱情最怕错过,《中国新相亲》最懂你!作为新一季节目的最大“亮点”,全新加入的“抢亲”环节,一直被不少观众所“期待”。

  那么何为“抢亲”呢?

  其实就是第二现场的嘉宾,在亲友团没有推下“爱的小船”的情况下,心仪台上的嘉宾,就可以通过直接“爆灯”的方式提出“抢亲”要求,获得上台和心仪对象直接表达爱意的机会。当然,有得必有失,如果“两情相悦”自不必说,如果被对方拒绝,抢亲的嘉宾便要退出这一季的《中国新相亲》。

  新增的“抢亲”环节,好处是防止嘉宾错过心仪的人,让“相亲”过程更加刺激和出人意料,但对嘉宾来说,也着实是巨大的挑战。毕竟如果“抢亲”失败,就会失去后面所有的机会。所以本季节目开播以来,都没有嘉宾使用过这个权利!

  好女百家求 “抢亲大战”易燃易催泪!

  节目到了第三期,这位“勇士”终于出现了!

  号称建筑界“景甜”的一号女嘉宾杨杭子,一出场就俘获了几乎所有男嘉宾及其父母的心。180的身高,美丽的外貌,端正的三观,堪称“完美女友”。之后抢亲的3号男嘉宾伍峰平,从最开始就不断表示“这就是他的心动女孩”,无奈父母出手太慢,失了先机。

  为了争夺这位“完美女孩”,台上的亲友团可谓是舌灿莲花。经过几轮沟通之后,就在女孩即将做出选择时,现场音乐声突然响起,原来是3号男嘉宾伍峰平直接按下了“抢亲”按钮。首次“爆灯”让节目进入高潮,“国民月老”张国立和小红娘们为伍峰平的勇气热烈鼓掌的同时,也着实为他捏了一把汗。毕竟万一表白失败,他将退出本季《中国新相亲》的舞台上,丧失所有的机会。

  现场气氛紧张到要“燃烧”,走出玻璃房的伍峰平更是大汗淋漓,在一段“磕磕巴巴”但充满深情的“告白”之后,终于用一段“背包的故事”俘获了女嘉宾杨杭子的心,最终杨杭子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

  爱上就别犹豫!鼓起勇气真爱离你会更近!

  值得一提的是,伍峰平的勇敢和真情实意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有几位男嘉宾的父母更是泪洒现场,纷纷表示对伍峰平的鼓励,最后还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对于这个充满“戏剧性”的抢亲环节,也多少给观众带来了些许启示。

  叔本华说过,“勇气就是一种坚韧,正因为它是一种坚韧,才使我们具有了任何形式的自我否定和自我战胜的能力。”对于爱情,尤其如此。伍峰平在“抢亲”成功后也感慨的说,“上帝会给我们爱情吗?不会!上帝只会给我们一次爱情的机会。”

  而这次,《中国新相亲》就给了你一次勇敢的机会!爱上就不要犹豫,鼓起勇气别错过,追求幸福的主动权永远在你自己的手中。也许,这才是“用心良苦”的节目组制定这个全新“抢亲环节”最真实的初衷吧。

  因为爱,真的需要勇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