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鬓边不是海棠红》杀青 演绎梨园名伶商细蕊引期待

2019-04-29 09: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8日晚,于正国民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迎来全组杀青

   尹正 商郎.jpg

  4月28日晚,于正国民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迎来全组杀青,尹正作为主演之一身着素色长衫,怀抱鲜花泪眼朦胧,其对角色和剧组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尹正在《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扮演的角色名为商细蕊,是一位享有盛誉的京剧男旦,其与黄晓明扮演的商人程凤台以戏结缘,克服重重阻挠,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京戏人才,而后又在国家危难之际投身革命保家卫国。对于角色本身,尹正表现出十足的热爱,他透露自己被商细蕊的纯粹和勇敢打动,因角色需要,尹正认真学习了京剧知识,从开始的生疏到后来的熟练。前不久的媒体探班,尹正还被赞“眼波流转,一招一式颇有韵味”。该剧戏曲顾问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毕谷云,也夸赞他“扮相好,范儿正”。此次,尹正将在剧中有大量的戏曲表演,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让我们共同等待商细蕊的惊艳亮相,预祝《鬓边不是海棠红》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