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哪吒”造型P图搞怪十足 粉丝花式填空拼创意

2019-03-21 09:4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尹正工作室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粉丝对其某次活动照片的ps图,十分搞怪可爱,让人捧腹大笑。

   尹正 哪吒.jpg

  近日,尹正工作室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粉丝对其某次活动照片的ps图,十分搞怪可爱,让人捧腹大笑。

  图片中,尹正原本一身绅士儒雅的白西装黑长裤,却被粉丝p成了“哪吒”。只见他头顶哪吒的“双丸子”发型,脖子上戴着乾坤圈,手臂上挽着混天绫,手拿红缨枪,口中还吐出一团火。双腿分叉站立于路中间,两眼睁大身体前倾用疑惑的眼神望向前方,整个画面趣味十足,众网友忍俊不禁。尹正工作室在配图的文案中写到:“来,填空。想他@尹正 时,他在_____?”,粉丝纷纷留言给出了自己的填空答案并争相斗图,诸如“下乡插队”、“当海王”、“拿着大瓷缸子吃泡面”等,比拼创意脑洞大开。

  目前,尹正扎根剧组拍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期待他带来新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