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新剧热拍病后初愈 叮嘱粉丝注意身体宠粉力max

2019-03-01 09:3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尹正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好了~彻底好了~开心~~~谢谢各位对我这几天的关心。

   尹正 新剧.jpg

  近日,演员尹正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好了~彻底好了~开心~~~谢谢各位对我这几天的关心。今天去揍‘腊月红’!!!打到咳血!”,表示自己身体已经恢复健康,并即将去拍摄一场重头“打戏”。

  随后,其粉丝在评论中留言提到自己也要加油好起来,尹正随即回复该粉丝叮嘱他要及时去医院看病吃药,并祝其早日康复,言辞真诚而恳切,十分暖心。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尹正此次重感冒为不影响拍摄进度,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拍完自己的戏份,可见其自我要求严格,敬业态度也可见一斑。

  据悉,尹正正在剧组拍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首次出演一代京剧名伶的他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