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陈晓陈乔恩挑战年龄差 朝堂后宫接连“起火”

2019-03-13 11:2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之中。

1. 《独孤皇后》陈乔恩剧照.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之中,截至目前,该剧仅腾讯单平台播放量便直逼20亿大关,昨晚太子杨勇(唐晓天饰)宠妾灭妻,面对朝堂与后宫接二连三的事端和进入“叛逆期”的一众子女,伽罗(陈乔恩)与杨坚(陈晓饰)可谓殚精竭虑。

  太子纳妃再生事端 网友:帝后很忙

  昨晚,在尉迟容(瑛子饰)设计离间下,伽罗目睹太子与原本被下令赶出宫去的云若霞卿卿我我,又得知太子弃重病的太子妃于不顾,不禁勃然大怒,更气急说出废太子的气话。杨坚(陈晓饰)得知太子如此行为不端,亦十分动怒,直言“你是在拿孩子威胁我”,竟也起了废太子的心思。

2. 《独孤皇后》陈晓剧照.jpg

  与杨勇的忤逆不同,一直韬光养晦的杨广(马梓铭饰)在父母安排下与萧蔷公主联姻,两人相知相惜,同心同德,决定共谋大业。得知太子地位不稳,杨广一党闻风而动,几次密谋布局取而代之,然而忙于政务的帝后却对此毫不知晓,两人一边疲于选贤任能的制度改革,一边为太子谋划另择佳偶,“双线作战”被网友频频调侃“帝后很忙的”。

  挑战年龄差:陈乔恩“变妆”陈晓蓄须

  随着剧情接近尾声,“双圣”间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的爱情也越发具有真实感与现实意义,不论是为国家安宁而筹划的联姻,或是平衡朝臣与后宫的姻亲纽带,伽罗与杨坚都面临着多方的考量与挑战,而对于这种角色上的大跨度转变,陈乔恩与陈晓也再次展现出成熟演员独到的魅力,对于横跨年龄段和心理立场的戏码信手拈来,毫不含糊。

3. 《独孤皇后》唐晓天剧照.jpg

  从造型上来看,陈乔恩的服饰发饰都更为华贵,用色也更为深沉,浓眉红唇尽显雍容。与此同时,她由内而外传递出的大气和睿智,让人物性格的成长显得清晰而自然,流畅又富有感染力;此外,在剧情后期,陈晓也蓄起胡须,增加年龄感的同时风度不减,表演上也更加注重“眼力”,从年轻时的冲劲热血,也逐渐转变为深邃且令人捉摸不透,尽显帝王之气,足见他对于角色的深入揣摩。

  据悉,《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