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节俭夫妇遭忌惮 自请离京骨肉分离

2019-03-08 11:2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中。

1. 《独孤皇后》陈乔恩剧照.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中。随着数次权力更迭,节俭夫妇感情更浓、能力更强,观众的追剧热情也持续高涨。近日剧情中,节俭夫妇迫于宇文邕(戚跡饰)的打压,自请离京,次子杨广却被留作“人质”,造成了杨家横跨数年的分离。

2. 《独孤皇后》陈晓剧照.jpg

  节俭夫妇寻获藏金 遭忌惮被迫离京

  近期更新的剧情中,杨坚(陈晓饰)伐齐却被围困城中,他坚信自己与宇文邕的兄弟情义,不愿相信对方想“借刀杀人”逼死自己,便在城中坚守等待救援。幸而伽罗(陈乔恩饰)带援军和粮草赶到,劝诫杨坚不要囿于情谊尽早突围,才最终脱离险境。得胜回京后,杨坚获封柱国大将军,宇文邕更赐下四名美妾,以此离间他与伽罗的感情,杨坚一口拒绝。为了能减轻宇文邕的猜忌,节俭夫妇不得已“自请离京”,不料次子杨广却被留在长安作为“人质”,伽罗与杨广骨肉分离的一幕令人动容而心痛。值得庆幸的是,前往苦寒之地,节俭夫妇也并非全无收获,两人在宇文会(吴弘饰)的诱杀过程中发现了宇文家遗留的藏金,更在山洞中将宇文会斩杀,令观众惴惴不安的宇文护(蒋恺饰)一党遗祸终于彻底被清除。

3. 《独孤皇后》戚跡剧照.jpg

  宇文邕多疑杨广冷淡 网友感叹:这就是人性

  随着剧情一路高歌猛进,《独孤皇后》对于人性的刻画也日渐深刻,伽罗与杨坚心胸眼界日益开阔,对权力财富坦然平和,他们心系一方百姓,一腔热血不仅让角色更具感染力,也是节俭夫妇人性中的高光。

4. 《独孤皇后》海陆剧照.jpg

  除此之外,剧中宇文邕与杨广等角色的性格转变,也为观众呈现出形色各异的“浮生绘”。从首次出场时正义凛然的一方大将之形象,到初登帝位后迷惑宇文护的小心谨慎,再到重掌大权后对杨家“功高震主”的忌惮与屡次迫害,其中曲折皆展现出权力对人心的扭曲,令人唏嘘。而与此同时,杨广因与家人自小分离,又在宫中谨小慎微仰人鼻息,家庭关爱的缺失让他性情中多了一份冷漠,也为后续杨家的一系列转折埋下伏笔,更让网友频频感叹“人性难测”,也足见剧组对每一个角色的用心与雕琢。

  据悉,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独孤皇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