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节俭夫妇实力相守 爱情观“超正”引追捧

2019-03-07 10:2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之中。在周播的更新节奏下,观众追剧热情依然有增无减,仅在单一平台的点击率就一路高歌稳破15亿,口碑亦迎来如潮好评。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热播之中。在周播的更新节奏下,观众追剧热情依然有增无减,仅在单一平台的点击率就一路高歌稳破15亿,口碑亦迎来如潮好评。近日更新的剧情中,节俭夫妇聚少离多,感情不断受到离间,令人始料未及的反转接踵而至,高潮迭起。

1. 《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剧照.jpg

  陈乔恩遭宇文邕不轨 陈晓征战九城再立功

  最新剧集中,阿史那颂(海陆饰)设宴款待伽罗,又备下有催情之效的暖清酒给宇文邕(戚跡饰)饮下,在药力作用下,宇文邕动情,欲对伽罗不轨。伽罗拼死反抗,一番“我与你早已毫无瓜葛”,“若你敢乱来,我便死在你面前”的激烈言辞,让网友纷纷“点赞”又心疼,直呼“伽罗好刚”、“拒绝宇文邕从不含糊”。杨坚在沙场接连攻城略地,连下九城,立下累累战功。回朝后,他得知伽罗被宇文邕欺辱,护妻心切怒而闯宫,杨家与皇帝的矛盾越发激烈。另外一边,杨坚遇虎,伽罗祥云入梦,这两大吉兆传入宇文邕耳中,让他对杨家忌惮更深,着人请相士为杨坚看相,更打发杨坚再次前往战场。剧集中,相士私下告诉伽罗,杨坚“命格贵不可言,成就大业指日可待”,也是为其登上帝位埋下伏笔。

  伽罗和杨坚爱得热烈 独孤皇后爱情观获赞

  当下,年轻人一不小心容易在爱情上陷入“备胎”困局,影视剧为了话题性也更多的加入了“三角恋”元素,让爱情这一本应纯粹炙热的情感变得复杂起来。随着《独孤皇后》的热播,独孤伽罗与杨坚直接又热烈的爱情观就显得格外动人。

2. 《独孤皇后》戚跡海陆剧照.jpg

  《独孤皇后》所传达的爱情观是:不论男女,在情感关系中都无需委屈自己,谈权利的同时也要谈义务,对对方有要求自己也需努力付出。伽罗始终坚持“我的夫君今生只能爱我一人。”同时,她为妻为母一心一意、睿智勇敢,却会为了保护杨坚隐瞒自己天大的委屈。杨坚也说:“对妻儿对婚姻对家庭忠诚,是身为一个男人的责任。”他素来低调隐忍、宽容仗义,但会因妻子受辱冲入宫中舍命与皇帝“厮杀”。二人可谓是既追求又践行着自己的爱情观,让观众赞叹并更期待二人并肩成为“双圣”之日。

  《独孤皇后》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独孤皇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