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开启争夺赛 韩雪“山之队”集结完毕

2019-03-11 10:0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3月8日),江苏卫视大型王牌脑力竞技节目《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火热播出。

   韩雪2.jpg

  上周五(3月8日),江苏卫视大型王牌脑力竞技节目《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火热播出。本期节目中,脑力精英们的组队模式开启,除了现场气氛的紧张和赛况的激烈,选手们还要在选择最佳队友并默契合作的同时为自己争取到黄金24席位,可谓看点十足。除了黄金席的竞争,战队集结也如约开启,“雪山”组合中的韩雪更是频频发表走心语录,让不少网友感叹“话语中带着能量”。

  本期节目中,脑力选手们面临32进24的激烈竞争压力,面对《阿基米德》项目复杂的比赛规则,韩雪理性分析:“这是个合作项目,我觉得合作项目最重要的是良好的分工,如果分工好就可以事半功倍”。有趣的是,作为第一组配对的脑力精英,郜晟选择陈墨非并逗趣表示自己喜欢喝奶茶的女生时,引发了场上不小的轰动,韩雪更笑称两人是“第一对牵手成功的选手”。而后虽然两人未能成功晋级,但场上另一组合:空间力表现良好的尹冠淇和细致入微的刘梦旸的成功晋级突围引起了韩雪的关注,可见韩雪非常看好这样的合作:“这个分工我觉得非常科学”。

  尽管黄金24席位未满,战队集结赛依旧如约开启,韩雪也随之奉上“雪”式激励语录,成功收入五名脑力精英。接下来迎接“山之队”的会是怎样的挑战,令人期待。下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强劲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