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组队战发生了什么?韩雪戚薇郭采洁现场落泪

2019-03-07 09:2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比赛过程,为了追求速度,有的选手在没有完全确认信息的情况下,就尝试传递,连续两次提交的信息都不正确,搭档无法开始第二环节的考验。

   郭采洁为选手惋惜.jpg

  经历了三轮紧张又刺激的比赛,《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全国32强新鲜出炉,沃顿商学院的郜晟、“龟文骨迹”第一名郎佳子彧、选手白宇川的偶像俞辰捷、发挥稳定的中学生吴圣洁和凡正阳等实力选手都顺利晋级。但还来不及为晋级高兴,32强又要迎来更加残酷的考验,合作组队“寻找阿基米德”。一听这个项目名网友就惊呼:又会是个怎样高难度的挑战?

  根据组队比赛的规则,32强选手通过双向选择形成16个组合,A选手观察整合信息,完成第一步挑战,将信息传递给B选手,如果正确,B选手再发挥创造力完成第二步挑战,其中,信息的传递有且仅有三次机会,这个项目是速度与正确率的双重考验。双人搭档合作比赛,只要有一人出错,两人都会被淘汰,残酷的赛制让选手们纷纷蹙眉,直呼:“压力真的好大啊!”观战区的嘉宾们更是为选手们捏了一把汗。Dr.魏魏坤琳直言:只有两个选手都发挥的非常好才可以。面对“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的可能,选手的心理压力陡增。

戚薇对选手感同身受.jpg

  在比赛过程,为了追求速度,有的选手在没有完全确认信息的情况下,就尝试传递,连续两次提交的信息都不正确,搭档无法开始第二环节的考验。机会仅剩一次,嘉宾们也跟着紧张起来,戚薇忐忑地说道“前两次都错了,这次一定要对啊!”Dr.魏也默念期望:“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其中有一位选手急于传递信息,想为队友争取最多的时间,她冒着极大风险用最后一次机会提交答案,可惜信息依旧不正确,三次机会用尽,她没有了再次传递的机会,同时,搭档也没有了开始第二环节挑战的机会,两位选手直接淘汰。这一幕不仅让三位队长惊讶,更令戚薇韩雪郭采洁心痛震惊:“天呐!怎么会这样!”

  因为自己的失误,队友连开始作答的机会都没有,对选手来说,这比自己淘汰更让人难过,她蹲地痛哭:“特别对不起他,如果再选一遍的话,真的希望他不要选我。”见此情景,戚薇韩雪郭采洁也红了眼眶,忍不住落泪,为这组选手感到深深的遗憾和惋惜,曾经经历过残酷比赛的戚薇更是主动走下观战区,前去安慰选手。

  在揪心的比赛中,有哪些选手能突出重围?遗憾淘汰的选手,又是如何挥别赛场?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烧脑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戚薇 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