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迎来告白日 韩雪见证甜蜜与心碎

2019-03-08 11:4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7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

  昨日(3月7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恋爱男女们相处了一段时日之后,迎来了本期的告白日活动。网友以及观察员们见证了撒糖表白,也为嘉宾离开和遗憾唏嘘不已。嘉宾们不同的选择让观众直呼五味杂陈,男嘉宾们的各种表现更是让坐在观察室的韩雪大呼“真是自己在爱情里都没愁成这样”。

韩雪1.jpg

  本期节目中,告白日规则一经公布就不幸遭到“卡顿”,男女嘉宾们的各种犹豫不决让坐在观察室的恋商观察员们纷纷开始着急,韩雪更是“云鼓励”恋爱男女们勇敢去选择和争取,“并不是说让你俩今天去领证,你下了节目,你俩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接触和交往的”。而本期节目中,韩雪与其他恋商观察员们不仅见证了游羊与陈祥龙“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撒糖,同样也面对了多位嘉宾的离开。其中,敖瑞鹏离开的选择引发了观察员们对于节目存在意义的讨论,韩雪也理性分析,表示镜头的记录为大家提供了“镜子”一样的自省效果,“有很多时候自己身上的问题自己真的看不到”,引发不少网友大呼韩雪“观点很有说服力”。

韩雪3.jpg

  恋梦小屋的“新鲜血液”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韩雪和恋商观察员们又将会给出怎样的理性分析和情感建议,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恋梦空间》,下周四晚22: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