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冰小将》公益赛 易烊千玺带队电台宣传

2019-03-01 09:3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美的冰球队有一个传统慈善活动,冰球队在主场打进第一粒进球后,观众可以把事先准备好的泰迪熊扔进场内,并将其用作慈善募捐。

   易烊千玺收集小熊献爱心.jpg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3月2日(周六)晚8:30播出第八期。上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与飞行嘉宾组成大冰小将战队,和小将父母组成的“冰爸冰妈”队同台竞技。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将组织一场冰球公益赛事,为大山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北美的冰球队有一个传统慈善活动,冰球队在主场打进第一粒进球后,观众可以把事先准备好的泰迪熊扔进场内,并将其用作慈善募捐。暖心“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14岁时就在用零花钱资助了留守儿童,此次也将冰球文化与公益相结合,策划组织冰球公益赛,将观众扔到冰场上的毛绒玩具熊送给山区的留守儿童,带领小将为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所支持的童伴计划中的留守儿童们送去爱心。

  为了募集到更多玩具熊,易烊千玺带领小将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一呼百应帮帮忙》节目为比赛预热,该节目致力于为司机乘客提供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覆盖面广,易烊千玺与小将们借助央广平台宣传公益比赛,并让更多人了解冰球文化、喜欢冰球运动,还分享了小将们对于冰球的热爱与不竭的体育精神。公益赛前“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特意为小将们胸前别上小熊,希望通过这个小小具有仪式感的行为,鼓舞团队士气,激励大家为爱而战。

  究竟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小将们能否配合默契,展示出超凡实力,令人十分期待。公益赛场上的小将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本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第六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