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冰小将》神秘队伍来袭 易烊千玺暖心送惊喜

2019-02-22 09:3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2月23日(周六)晚8:30播出第七期。

   易烊千玺邀请飞行嘉宾.jpg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2月23日(周六)晚8:30播出第七期。上期节目中,易烊千玺身穿迷彩军装,身姿干练挺拔,带领小将们一起挑战翻越高板墙。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安排小将对飞行嘉宾进行教学,并邀请神秘队伍与小将对战赛场。

  为了锻炼小将们的能力,暖心“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特地请来三位飞行嘉宾,让小将们现场教学体验一日“训练官”,易烊千玺则从旁观察辅助小将们。经过训练的飞行嘉宾将与易烊千玺组成大冰小将战队,与小将父母组成的“冰爸冰妈”队同台竞技,温情友谊战即将打响!赛场上虽是同场竞技,宿舍中则更显温暖,易烊千玺带领训练完的小将们回到家时,一桌“熟悉”的饭菜摆在眼前,父母的味道勾起小将们的思家情,易烊千玺在一旁照料安慰,细致入微。

  在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此次还邀请来自国家女子冰球俱乐部的明星级球员,对小将们进行技巧指导,小将们是惊叹连连还是满腔热血奋勇向前?“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在冰上对战“冰爸冰妈”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对于“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精心准备,在国家女子冰球队的指导下小将们将会获得怎样的成长?“冰爸冰妈”队伍来袭,又该如何应对?期待本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第七期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