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暖心对战 温情助力“我爱你”

2019-02-25 09:4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2月23日(周六)晚8:30播出第七期。

   易烊千玺感恩引导.jpg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2月23日(周六)晚8:30播出第七期。在这期节目中,为了让小将们在比赛中收获更多的成长与温暖,“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不仅请来了飞行嘉宾,让小将们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快感;更是邀请小将父母组成“冰爸冰妈”队与小将进行一场友谊冰球赛。

  本期节目中,为了缓解连日征战的小将们的疲惫,暖心“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为小将们准备了国家女子冰球俱乐部的技巧指导,让小将们受益匪浅;不仅如此,易烊千玺还特地请来小将们的父母来到节目中,为孩子们做下了一桌只有在家中才能享受到的美味。通过训练,小将们的父母组成了“冰爸冰妈”队,与小将们展开了赛场上的激烈比拼。比赛过程中,易烊千玺身居赛场一侧,时刻关注赛场战况,为小将加油打气。

  比赛结束后,小将们各自站到了自己父母的身前,“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化身颁奖员,为“冰爸冰妈”队颁发了“最佳拼搏奖”,并带着小将一起大喊:“爸爸妈妈我爱你”,实力告白父母,十分温馨。易烊千玺在节目中坦言:“希望能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和父母之间的亲情,让父母感受到孩子的生活。”

  前行的路上不止有荆棘密布,更有温暖与阳光伴大冰小将队同行!期待大冰小将队能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勇往直前,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成长,期待下周六晚易烊千玺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