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孤皇后》热播 钱泳辰被喊话天王你的塔

2019-02-19 10:4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钱泳辰饰演天王宇文毓,一位有着野心抱负,但却被大冢宰处处压制的傀儡皇帝。

   1.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钱泳辰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目前正在三网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迅速登陆各大数据排行榜,点击量也一路破5亿。

2.jpg

  剧中,钱泳辰饰演天王宇文毓,一位有着野心抱负,但却被大冢宰处处压制的傀儡皇帝。对于首次出演皇帝,钱泳辰表示:当初被剧本打动,所以决定接演,在角色塑造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除了要演绎帝王风采,还要拿捏好心酸被迫不容易。对于钱泳辰的出演,网友也表示认可,“演员表演很到位,天王很懦弱,看着很来气”。更有网友隔空调侃:“天王,你的塔呢?天王是托塔李天王吗?”

  据悉,该剧每周一至四晚8点,优酷、腾讯、爱奇艺同步播出,VIP可提前收看8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