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大浦东》持续热播 钱春生助人为乐发扬正能量

2018-12-26 09:4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剧用最真最朴实的情感,勾起一代人的回忆,不管是年轻的90后00后们,还是父母那一辈,都很喜欢这部剧。

   钱泳辰.jpg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张博、李念、任东霖、钱泳辰、郝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浦东》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正在中央一台黄金档热播。

  这部剧用最真最朴实的情感,勾起一代人的回忆,不管是年轻的90后00后们,还是父母那一辈,都很喜欢这部剧。在前几集的剧情中,演员钱泳辰饰演的钱春生,为帮助兄弟出国读书,违法搞外汇被抓判刑入狱,用行动诠释了最深的兄弟情。出狱后,他继续秉承乐于助人的风格,踏踏实实做事,无惧各种困难却挫折不断,去工地送饭为救人而被砸伤,当街追拿小偷帮助失主抢回钱包,他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着更多的人。

  演员钱泳辰此次在《大浦东》中的精彩表现,引发观众热议,虽然身处困境但依旧积极向上,活力十足,随手一截就是行走的表情包。

  从《苦乐村官》中的万喜,《诛仙》中的玉阳子,《花千骨》中的东华上仙,到《深夜食堂》中的阿丈,钱泳辰的戏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钱春生命运如何? 更多精彩内容,每晚20:00,锁定中央一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