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泳辰《独孤皇后》开播 与乔恩陈晓再聚首

2019-02-13 10: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独孤皇后》以独孤伽罗与杨坚的爱情为蓝本,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下的国难家仇和浪漫姻缘。

   5.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赵依芳、郭一林担任出品人,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钱泳辰、蒋恺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于日前开播,钱泳辰首演皇帝与乔恩陈晓再聚首。

2.jpg

  钱泳辰饰宇文毓 演傀儡皇帝皆因被剧本打动

  《独孤皇后》以独孤伽罗与杨坚的爱情为蓝本,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下的国难家仇和浪漫姻缘。该剧不仅汇集了陈乔恩、陈晓等当红明星,更网罗了蒋恺、钱泳辰等一批实力艺人,让其备受关注的同时在品质上也备受期待。剧中,钱泳辰饰演北周明帝宇文毓,一个被胁迫架空的悲惨皇帝,一方面有着抱负理想,却处处受限宇文护,最后惨遭毒手。钱泳辰坦言:“这是其首次出演皇帝,区别于大多数的皇帝,宇文毓有着太多的被动,除了要展现万人之上的光芒,还要展露心酸被迫不如意这些小人物身上具备的特点,整体感觉就是不容易演但充满挑战,当初决定出演也是因为被剧本打动,喜欢人物的饱满。”他还表示:由于太过投入,以至于杀青之后很多天都未走出人物,这也是在以往的表演中没遇到过的。

3.jpg

  喜欢尝试不同角色 在体味人生百态中提升演技

  培养了邓伦、陆毅、雷佳音等一批优秀演员的上戏,钱泳辰也毕业于此。近期播出的《大浦东》、《天衣无缝》、《四大才子》都能看见钱泳辰的身影。无论是豪门子弟、公司高管这类的高富帅,还是村干部、保安这类接地气的小人物,钱泳辰都能将角色演的深入人心,每一次的尝试让观众记住角色的同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钱泳辰是个性格开朗的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喜欢挑战新事物,从微博中不难看出,旅行、潜水、滑雪他都有尝试。他表示:“每一次创作的灵感大部分来源于生活,演戏带给自己最大的乐趣是可以体味人生百态,因为在塑造每个角色的时候,都是代替一个人在过一个不同的人生。他也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的成长,感谢观众对他每次表演的认可。

1.jpg

4.jpg

  与乔恩、陈晓非首度合作 因独孤再聚首

  此次出演的宇文毓虽不是个贯穿人物,但钱泳辰与组里的演员大多不陌生。例如陈乔恩和陈晓都已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赏金猎人》和《笑傲江湖》就与陈晓有过合作。与陈乔恩在《笑傲江湖》的时候虽未有对手戏,但并不陌生,因为吕一跟陈乔恩在拍摄《壮志高飞》时,自己探班见过几次。剧中独孤伽罗(陈乔恩饰)的姐姐嫁宇文毓(钱泳辰饰)为妻,因此两人有不少的对手戏,由于之前的缘分也让此番跟乔恩的大量对手戏颇为顺利。

  据悉,《独孤皇后》自2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爱奇艺、腾讯、优酷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泳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