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用声台形表排列组合 黄米依喜怒哀乐无缝切换

2019-01-09 11:2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演员的品格》第三期节目播出,新人演员们的更多素质在接受着考验,更多能力也同时被展示出来。

  随着《演员的品格》第三期节目播出,新人演员们的更多素质在接受着考验,更多能力也同时被展示出来。如果说前两期的选题表演是综合考试,那么第三期的形体考核,更像是将表演中最核心的“声台形表”拆解开来,进行的“形体”基本功专项检验。

  在上一期节目中还手持团扇身披纱裙饰演俏皮青蛇的黄米依,在这一期中竟然差点让人认不出来,画起蜡笔小新的粗眉配上下拉的嘴角,演起了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经典配角——酱爆。叉腰、端肩、搂头发,小的动作设计串联,在没有台词辅助的情况下,用“形”用“表”将角色的精髓传达给观众,令人颇为惊喜,并且萌点十足。

  考核表演被导师点评舞台经验丰富,声音被学姐周冬雨cue有辨识度,巧思添词被何炅夸非常加分,黄米依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实力不可小觑。“声台形表”这四字精髓,黄米依用扎实的基本功重新排列组合,展现出了各种角色的“喜怒哀乐”。

  其实,黄米依在参加节目前也曾参与过一些广告的拍摄,从短片里,能看到她的更多面。为人妻为人女的温柔恬静,默默流泪感怀往事,情绪张力十足,令人心生怜爱;外表乐观但即将离世的重病患者,笑中带泪不舍人间,深情又催泪。在初考核中,黄米依生猛杀鱼,既有狠又有怯,自然而富有生活感。

  黄米依像一盒巧克力糖,每次拆开一颗都能有不一样的味道,并且有不一样的惊喜。在黄米依身上,让人看到了更多待人发掘的无限潜能,未来可期前景可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