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瑞淞《演员的品格》大反转,表演最难出彩的《猫和老鼠》进A班

2019-01-03 17:2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9日晚,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播出第二期,59位新人首次分班考试结果出炉

   12月29日晚,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播出第二期,59位新人首次分班考试结果出炉,粉丝星途签约艺人吴瑞淞挑战了因自由发挥空间小、个人特色难展现而被公认为最难出彩的模仿表演《猫和老鼠》,喜提A班,并收获导师们的一致好评。

  

 

  由于没有真人表演作为参考,模仿表演只能出奇制胜,靠差异化打法将角色内化吸收再加之个性化展示。在看过的影视作品均被挑走后,吴瑞淞果断选择了大众熟悉的《猫和老鼠》。考前准备中,吴瑞淞安静认真读剧本,与组员欢脱放飞排练剧情,尽量去理解、去释放,就像何炅给他的评价:“安静下来你是一个很帅的脸,但是夸张起来就是一个非常逗趣的猫咪。”

  表演时,也能看出吴瑞淞在尝试把握住汤姆猫表情的精髓,既有极尽夸张的咧嘴笑、翻白眼等表情,又有柔韧搞怪的肢体语言丰富画面调度,专业老师和选手均表示其肢体与音乐配合到位,表情灵动有趣。

  

 

  最终评价时,学长井柏然也持鼓励态度,“最主要的是因为他真的是底子好,因为他那个表情足够有张力和夸张。”而从过往的经历来看,吴瑞淞演起戏来也算稳扎稳打,自2017年参加《明日之子》出道后,同年9月参演了《仅剩一口的青春》正式开启演员生涯,2018年11月在《教室的那一间》中出演陈末一角获豆瓣8.3评分。

  

 

  本期节目的最后,59位新人演员入住集体宿舍,正式开启为期百天的封闭式专业训练。或许有些选手在分班考试中并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也或许有些选手的潜力正待挖掘,包括吴瑞淞在内的8名A班选手并不轻松,他们既离大IP电视剧最近,也面临着随时被挤掉的威胁,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节目中,期待吴瑞淞再一次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瑞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