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米依《演员的品格》“青蛇”来袭灵动表演受一致好评

2018-12-30 22:00: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何炅担任演值招募人、周冬雨担任演值团学姐、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长的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在热播中。

   由何炅担任演值招募人、周冬雨担任演值团学姐、井柏然担任演值团学长的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在热播中。首期节目上线后,60位新人演员初曝光,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讨论。其中,拿到了总榜第一的黄米依更是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不少观众十分好奇:这个空降总榜第一的女生究竟有怎样的表演实力呢?

  

 

  在最新上线的第二期节目中,60位新人演员迎来了第一次考核。而黄米依则在这次考核中选择了双人表演,并将眼光锁定在了《青蛇》这个剧本上。然而,本想选择“白蛇”一角的黄米依却不小心误拿了“青蛇”的剧本,这个美丽的误会虽让她有一点苦恼,但是随后又很快地进入了“青蛇”这个角色的状态。

  正式表演开始,黄米依换上一身碧色罗裙,摇身一变成为了西子湖畔刚刚幻化成人形的青蛇,一出场机警灵动的眼神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她扭动着身子,并着步子走着,没走几步就在路边的石头上瘫软下来,娇嗔着说:“十步一歇!”将青蛇初为人形,对人间世事的好奇演绎地淋漓尽致,在一旁观看表演的同班同学也忍不住感叹:“黄米依还是稳的。”而在表演过程中,她还时不时地将头靠在姐姐白蛇的肩膀上,形成即兴的舞台互动,让整个表演的舞台更加饱满而鲜活,对角色透彻的领悟力可见一斑。在对“青蛇”这个人物的诠释上,黄米依特地全程光脚诠释,并将“学走路”加入了“学会爱”的深层含义,引得演值招募人何炅力赞:“很加分”,并感叹“米依确实很厉害”。不仅如此,平时大大咧咧,有点“男孩子气”的黄米依演起娇俏动人的青蛇,让演值团学姐周冬雨也倍感惊艳和亲切,直言黄米依一伸脚的时候仿佛看到了自己平时的样子,场上气氛一下子轻松愉悦了起来。

  

 

  最终,黄米依凭借青蛇获得一致好评,而她之后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精彩的角色和演绎呢?每周日晚20:00爱奇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米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