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生之罪》会员收官 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2019-01-07 12:3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翟天临、尹正、颜卓灵等主演的悬疑剧《原生之罪》会员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创新独特的探案剧情以及对人性的挖掘,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原生之罪》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1).jpg

  由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翟天临、尹正、颜卓灵等主演的悬疑剧《原生之罪》会员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创新独特的探案剧情以及对人性的挖掘,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其中,香港演员颜卓灵饰演索菲在剧中的演绎张力十足,人物层次分明;剧中索菲和池震相爱的戏份直戳观众扑通扑通的小心脏,甚有不少网友表示:“池震和索菲是我本年度最喜欢的CP,没有之一”!

《原生之罪》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2).jpg

  《原生之罪》这部戏以双男主探案为主线,不过索菲(颜卓灵饰)的出现给整部剧注入了轻松愉悦气息,尤其是她和池震(翟天临饰)这对CP逗趣不断的桥段,和屡屡擦出的奇妙火花,让观众纷纷站队支持这对CP并路转CP粉;索菲作为点睛之笔,人设性格古灵精怪又善良可爱,她和池震之间那种似有若无的关系,吊足了许多观众的胃口,两人的爱情能否修成正果,成为该剧播出期间讨论最热烈的话题之一。

《原生之罪》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3).jpg

《原生之罪》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4).jpg

  实力演员颜卓灵对角色恰到好处的拿捏,让弱小,却从不轻视自己,豁达,却又有些执着的索菲刻画得生动接地气。当池震的母亲生病时她倾尽所有相帮;当池震酒后哭着诉说自己有种缺乏安全感的孤独时,她告诉对方要活在当下。当这个池震最信任、被称为“小蜜蜂”的女孩,坐在地铁站里等待着永远不会出现的池震时,许多网友瞬间泪崩并纷纷留言:“还没见到可爱的小蜜蜂,池萌萌怎能领盒饭,编剧我们出来聊聊”。

《原生之罪》翟天临颜卓灵喜提年度最受欢迎CP (5).jpg

  好的演员,在戏份不多的情况下依旧可以让角色出彩,而颜卓灵就是其中之一。期待这位香港实力演员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让意犹未尽的观众可以继续欣赏其一人千面的不俗演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