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峥《原生之罪》诠释黑化渣男 演技炸裂引人又恨又怜

2019-01-04 09:3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正在热播中,青年演员王峥饰演的李涵文,在剧中贡献精彩演出

   王峥 《原生之罪》.jpg

  近日,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正在热播中,青年演员王峥饰演的李涵文,在剧中贡献精彩演出,诠释了一个单纯的面摊小伙计黑化成虚伪渣男的过程,令观众又恨又怜。

  剧中,王峥饰演的李涵文原本是个在姐姐的米粉摊帮忙的小伙计,大家都叫他“c仔”,清贫单纯过着简单的生活,和隔壁小店的收银员莹莹有着甜蜜的爱情。可在阴差阳错间,李涵文遭人利用走上歧途,被包装成了一个名叫“大表哥”的假富二代,并由此和富家女“大表姐”展开恋情。许是心中的贪念由此被唤醒,初入上流社会的“大表哥”不愿意再做回面摊的“c仔”,为此不惜杀害利用自己的人。这一段的演绎,王峥无论是台词还是眼神都非常有戏,完美诠释出在欲望裹挟下迷失自我的疯狂。而最后贪慕虚荣的定制男友“大表哥”化身渣男本男与女友莹莹在天台争吵,从最初的苦苦哀求到最后的恼羞成怒,随着被莹莹从高楼推下,坠楼而死为这荒诞的一切画上句号。此番诠释渣男,王峥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不少网友直言:对李涵文真的又恨又怜很矛盾。

  王峥在《原生之罪》这一单元中,演绎了一个屈服欲望的小人物,被现实一步一步打垮的过程。鲜活立体、深入人心,而他也在某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对这一角色的感慨,可见感悟之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