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唐砖》“刚”气外露 展现别样大唐女子力

2018-10-30 11:5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嘉上监制、祝东宁指导、张晓龙作为艺术总监、张佳宁和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于昨晚开播。

演员张佳宁.jpg

  由陈嘉上监制、祝东宁指导、张晓龙作为艺术总监、张佳宁和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于昨晚开播,张佳宁饰演的李安澜开场打戏惊艳众人,展现大唐女子力,侠义与果敢并存,令观众怀疑其拿错男主剧本,可见其帅气反差魅力。

张佳宁《唐砖》.jpg

  张佳宁被网友怀疑拿错剧本 李安澜展现大唐女子力

  由张佳宁饰演的唐朝公主李安澜,武力高强,出场方式更是别具一格。她女扮男装身穿斗笠,从屋顶腾空而下,神情冷峻眼神凌冽,一招一式尽是干净利落,攻气十足。李安澜不仅是全剧的武力担当,性格上更是体现了“刚”系的一面。在为难关头将云烨(王天辰饰)护在身后;不苟言笑的冷酷表情和云烨的欢脱形象形成鲜明反差;太子有难她不顾自身安危,主动献血,其侠义和果敢非同一般。令不少网友直呼“强烈怀疑女主拿了男主的剧本。”

张佳宁饰演李安澜.jpg

  张佳宁可盐可甜演技收放自如 散发双面反差魅力

  作为女主的张佳宁,在开播后发博称:“前几集李安澜是真的有点冷,别着急~后面你会发现更多不一样的她哦。”张佳宁面对这个拥有双面性格的角色,演技收放自如,可霸气可傲娇,让人感受到了别样的反差魅力。《唐砖》这部久违的穿越剧,几近真实地还原了盛唐气象,无论是在礼仪、服饰还是场景,都可谓制作精良。实力演员的加盟和众多圈内艺人的推荐好评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产生了期待。在后期剧情中,李安澜与云烨这对欢喜冤家还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唐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