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唐砖》今日开播 全能公主李安澜霸气上线

2018-10-29 09:1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唐砖》举办观影会,众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观赏过后对该剧赞赏有加,无论是演员的演技

   演员张佳宁.jpg

  由陈嘉上监制,祝东宁指导,张晓龙作为艺术总监,张佳宁搭档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悬疑电视剧《唐砖》将于今晚开播。张佳宁在剧中饰演一位命运多舛的唐朝公主李安澜,遇到了从现代穿越至古代的云烨(王天辰饰),从而展开的一段欢喜又虐心的爱情故事。张佳宁所饰演的李安澜是一位武力高强,性格上不矫情、不做作,区别于大部分公主娇弱的形象,这也是此剧的一大反差看点。在此前发布的动作特辑中就能看出,张佳宁本人也与李安澜的性格不谋而合,即使在武打戏时手部被割伤也坚持完成后续的拍摄,还担心手部绑着的绷带会不会在镜头中露出,有着丝毫不输于同组男演员的韧性。张佳宁在采访中也称:“因为这部剧有很多的打戏,很吸引自己,所以才决定出演的。”张佳宁多次挑战自我,敬业精神备受好评。

  日前,《唐砖》举办观影会,众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观赏过后对该剧赞赏有加,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服装、场景等细节上的布置,都感受到了演员和这部剧制作上的用心。当天,由于场地条件限制,张佳宁依旧贴心的为粉丝送上签名福利,如此敬业又宠粉的她,怎能不叫人喜爱。更多角色精彩,请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