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唐砖》“韧性”挑战自我 演绎全能型大唐公主

2018-10-24 10:2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嘉上监制,祝东宁指导,张晓龙作为艺术总监,张佳宁搭档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悬疑电视剧《唐砖》举行开播发布会

   张佳宁《唐砖》发布会1.jpg

  近日,由陈嘉上监制,祝东宁指导,张晓龙作为艺术总监,张佳宁搭档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悬疑电视剧《唐砖》举行开播发布会,张佳宁时尚靓丽亮相现场,回忆剧组酸甜苦辣,“韧性”挑战自我,敬业精神备受认可。再次出演古装剧,化身武力担当,演绎别样大唐公主李安澜。

  张佳宁化身武力担当 演绎别样大唐公主

  张佳宁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白拼接式短裙仙气亮相《唐砖》发布会现场,她在剧中饰演的公主李安澜是一名从小命运多舛的唐朝女子,不仅武力高强,性格上也区别于以往公主带给人的固有印象,不矫情,不做作,并且十分具有韧性,令人期待满满。这也与张佳宁本人对待工作的态度十分相似,由于这部剧武打戏份较多,在拍摄现场张佳宁甚至还被被灯柱砸伤送至医院,被武器划伤手指,从7米高处吊威亚降落,当时的她还正值两部戏同时拍摄中,面对体力透支,身体不适等因素,她依旧将画面一一完美呈现,当观众都在为她的敬业精神鼓掌时,她也只用一句话回应:“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对待工作的认真程度以及对表演的热忱,都十分令人赞叹。

  张佳宁现场收获暖心祝福 用心演绎力争突破

  由张佳宁饰演的唐朝女子李安澜与从现代穿越至古代的云烨(王天辰饰)产生了一段欢喜却又虐心的爱情纠葛。这对欢喜冤家更是将这种甜蜜的氛围带到了现场,不仅同台互怼,多次引得令台下观众爆笑连连,还互相送上暖心祝福,现场“撒狗粮”。张佳宁继《如懿传》饰演颖妃深受观众喜爱后,此次再次出演古装戏,身处不同朝代,演绎不同角色背景,张佳宁在礼仪学习以及台词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力求以更好的状态和不断的自我突破,呈现给观众最好的作品。

  据悉,由张佳宁主演的《唐砖》将于10月29日播出,更多精彩,请届时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