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勇敢的世界》高燃收官 程潇泪洒现场感恩相遇

2018-10-22 16:0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于本周五圆满收官。

程潇《勇敢的世界》.jpg

程潇《勇敢的世界》化身美少女战士.jpg

  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于本周五圆满收官,程潇率领张亮、冯瀚圃、范世琦组队横行沙场所向披靡,化身最强辅助暖化人心,在逆境中迎难而上、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更是受到网友一致好评;在收官之际,程潇感恩相遇泪洒现场,场面温馨感动。

程潇《勇敢的世界》魅惑明艳.jpg

  最强辅助暖心上线 甜美少女蜕变为勇敢战士

  在本期节目中,程潇带领站队角逐胜利王冠,为了照顾第一次参加节目的小萌新队友,程潇 再次开启“奶妈模式”为队友添“盔”加“甲”,甚至不息冒着枪林弹雨也要为队友寻觅物资,真可谓“跟着潇潇走,装备全不愁”,大方暖心的仗义举动获得观众不少好评。回顾整季节目,程潇总共获取物资高达632件,成为本季嘉宾的最强辅助,“塑料袋萝莉”、“花式射击”的场景历历在目,每一次努力奋战的程潇用行动告诉大家:集体荣誉感不仅是一个团队的灵魂,更是一个团队的强大动力,它是支撑队员坚持不懈、战斗到底的信念。

程潇《勇敢的世界》犹如洋娃娃.jpg

程潇沉浸游戏.jpg

  此外,程潇在《勇敢的世界》中表现出的超强韧性与“萝莉”外表的极大反差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上可吊威亚空中舞蹈、下可骑山地战车驰骋沙场;动可空翻跳马,静可射击卧倒,十八般武艺惊艳不少观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收官之际程潇被大家打趣道“节目中摔倒最多的人”,但她每次都是拍拍身上的泥土立即站起来,展现出她坚韧努力、不怕吃苦的顽强精神;从甜心美少女蜕变为骁勇善战的美少女战士,程潇用满满的青春活力诠释义无反顾的勇敢模样。

程潇泪洒现场.jpg

  程潇可爱逗萌圈粉无数 泪洒现场感恩相遇

  经过《勇敢的世界》十二场试炼,程潇可爱甜美的少女形象以及逗萌调皮的性格圈粉无数,“咸蛋超人”、“打喷嚏少女”、“表情包小机灵”、“拆弹宝宝”、“无辜潇潇”等名场面可爱到冒泡泡,可甜可盐绽放独特少女力,同时成为嘉宾里的团宠宝宝。不仅和陈乔恩互相逗乐成为无敌姐妹花,与师弟Justin、丁泽仁组成乐华line萌翻观众,更是获得杜江老师的暖心评价:“我们觉得你在这个节目里很拼,很厉害!”回首过往种种,程潇在收官之际泪洒现场感恩相遇:“特别开心能够邀请我来这个节目,跟我的队友们一起,我们流汗流泪,即便这个节目结束了,他们永远在我心中占据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段与队友比拼的热血时光将成为程潇难以忘怀的回忆。

  感恩相遇,并肩前行;勇敢无畏,未来可期。我们江湖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