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雅玫《勇敢的世界》发掘呆萌属性 开启霸屏模式展不俗演技

2018-10-19 14:4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重磅打造的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于近日收官。

雅玫加盟狙击战.jpg

  由芒果TV重磅打造的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已于近日收官。节目中,张翰、陈乔恩、杜江、杨迪等嘉宾的塑料友情与各类防守攻坚战一直都是节目的重要看点。与这些深谙综艺节目套路的嘉宾相比,参与了两期节目的嘉宾雅玫则向观众展现了另一种状态——综艺小白的呆萌成长之路,尤其是第9期雅玫被对手围追堵截时,网友纷纷表示:”看见雅玫这个状态仿佛看到了吃鸡战场上的四处逃窜的自己。”从一开始加入队伍时的懵懂无知到后来逐渐熟悉战场套路,进而埋伏张翰、直击杜江,雅玫活泼轻松的艺能感让人颇为放松,因此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综艺小白疯狂躲避 雅玫初入战场状态游离

  节目中,队员的迅速反应和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往往是该队获胜的关键。雅玫作为呆萌新人,刚入战场便受到对手杜江、丁泽仁等人的疯狂追击。好不容易从重重包围中成功脱逃,另一方伺机而动的杨迪再次发动进攻,毫无防备的雅玫成为了重点攻击对象,面对来势汹汹的敌人,雅玫呆萌属性尽显放弃了抵抗,生无可恋的表情引来网友爆笑:“雅玫一脸懵逼的状态跟我早上刚起床的时候没差别了”。

雅玫加盟勇敢的世界.jpg

  当然,雅玫展现的小白属性不止于此。滑梯射击环节,张翰丁泽仁等嘉宾都较为轻松的越过了滑梯末端的水池。唯独雅玫在射击时过于投入,在最后滑落时整个人跌进水池,瞬间成为全场焦点。雅玫在综艺节目中呆萌可爱的形象与她平时塑造的荧幕形象形成了强烈反差,她在比赛中的坚持和认真也与节目所要展现的勇者精神相契合,着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雅玫影视综全面霸屏 开启实力演员进阶之路

  除了参加《勇敢的世界》之外,雅玫近期也参与了大型《幻乐之城》的录制,以节目助演的身份搭档郑伊健演绎歌曲《追风》。通过“漫画家”天马行空的想象,将郑伊健的几部经典作品串联,拥有多年舞蹈功底的雅玫则在其中化身漫画女主角,在幻境中携手郑伊健翩然起舞。《虫儿飞》时的懵懂清纯,随后枪战追击片段时的惊艳冷冽,两种不同的风格被雅玫处理的自然细腻,不同的表演状态被表达的准确而完整。

雅玫现身勇敢的世界.jpg

  除了综艺节目之外,雅玫的影视成绩也颇为亮眼。作为电影《黄金兄弟》的女主角,雅玫饰演的璐璐作为男人戏中的一抹亮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片最终收获了三亿票房,成为同期电影票房之冠。由她主演的新剧《人间规则》和《如若巴黎不快乐》也正在热播,《人间规则》中的公关精英孔萧吟干练毒舌,飒爽犀利的风格更是为她圈粉不少。雅玫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均以其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香港女星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雅玫后续还有一部电视剧《海洋之城》等待与观众见面,她在其中饰演跨国邮轮公司总裁的独生女陈安妮。剧中,条件优越的安妮从小接受纯西式教育,热情正直,对航海事业充满了理想。相信如此新颖的人设,对雅玫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据悉,雅玫的《人间规则》目前已在爱奇艺上线,每周三中午12:00更新2集,《如若巴黎不快乐》也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开启霸屏模式的雅玫将以自己独特的演员魅力征服观众,期待她的精彩演绎,也期待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