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勇敢的世界》连续双杀 突破中寻找勇敢的真谛

2018-09-25 09:5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随着第八期的如约而至,节目也即将接近尾声。

   程潇机智聪颖.jpg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随着第八期的如约而至,节目也即将接近尾声。自开播以来,人气美少女程潇凭借机智聪慧的头脑和可爱幽默的性格圈粉无数,深受观众喜爱,程潇在比拼中的出色发挥和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不断给人带来惊喜,自上期节目拿下首胜后,本期节目更是连续双杀扭转局势,元气少女不断挑战自我,在突破中寻找勇敢的真谛。

  程潇Justin决胜赛点 连续双杀尽显霸气勇猛

  程潇在《勇敢的世界》中是著名的“正面刚”型选手,一言不合就勇敢刚的“潇少年”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但在本期终极试炼中,程潇“正面刚”与“智取”兼施,首先躲在屋内坐等另外两队“鹬蚌相争”,随后成功拉拢Justin与小鬼立场倒戈与自己队伍结盟,正在局势更加扑朔迷离之际,程潇沉稳冷静枪法准确,以一敌二成功击败陈乔恩与杜江,完成第一把双杀。随后程潇分析局势,迅速与丁泽仁组队并主动暴露位置将“鬼灵精CP”引来,一番“隔门尬歌”后与黄明昊决胜赛点,成功完成第二把双杀,成为“活到最后的勇士”。虽然最终不敌复活后的Justin遗憾败北,但少女一直挑战自我坚强无畏,在突破中寻找勇敢的真谛。

  少女潇“放飞自我” 可爱娇俏萌化人心

  残酷刺激的比赛之余,程潇在节目中逐渐“放飞自我”让观众直呼可爱。“潇式喷嚏”和“潇式吃货”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在本期节目中,程潇与队友在作战过程中不忘忙里偷闲陶冶情操,欣赏树上蘑菇、感受壮丽黄河,遇到山羊上演咩咩学羊叫的可爱戏码萌观众一脸血,《勇敢的世界》秒变“植物与世界”令观众忍俊不禁。在最后2V2环节,皮皮潇躲在屋内模仿Justin破音令人笑出腹肌,成功引来“鬼灵精CP”后隔空斗嘴,声情并茂演绎“小兔子乖乖”萌化人心,弹幕里“程潇好可爱”、“萌化我算了”刷到飞起。

  这个中秋小长假,《勇敢的世界》里所向披靡的“勇敢潇”令人折服,《天天向上》“嫦娥仙女潇”上演梦幻吊环舞惊艳众人,努力灵动的美少女承包了整个中秋小长假。程潇接下来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