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庭伊:戏内演绎热血战士 戏外技能满分挑战全能妈妈

2019-05-14 14: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主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持续热播中,周庭伊在剧中饰演的“暗黑天使”宋安琪大获好评。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1).jpg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2).jpg

  近日,由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主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持续热播中,周庭伊在剧中饰演的“暗黑天使”宋安琪大获好评。尽管播出过半,观众对宋安琪这个亦真亦邪的人物故事走向的呼声却日渐高涨。可见这个既让人恨得牙痒痒又让人不禁为她执着不屈而动容的角色在周庭伊的演绎下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昨日,周庭伊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不仅现场畅谈剧集拍摄期间的幕后故事,还首次提及自己的多重身份—“虎妈”展现了不同于荧幕上精英女强人范儿,为多变的女王形象再添一笔。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3).jpg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4).jpg

  为戏“断”发大改形象倾情演绎“黑天使”,盛赞搭档歌好戏更好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宋安琪干练利索、英姿飒爽的“女汉子”形象对作为演员的周庭伊来说本身就是一种突破,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军旅题材的作品,但相对以往热情洋溢、乐观开朗的“软妹子”形象,也是极大反转。采访中被问到为角色提前做了哪些准备时,周庭伊谈到,为了帮助自己迅速进入角色状态,不仅在导演确定角色后第二天立刻剪了一头超短发型,每天还需要看大量与人物形象相符的电影,还有健身塑形去贴合角色。首先在外形上给自己时间去习惯造型,迅速找到关于“宋安琪”这个角色的气质感觉以更快进入状态。随后她也对记者透露随着之后剧情的发展,大家会逐渐看到一个真实和敢爱敢恨、善良的宋安琪,言语间尽显对这一角色的喜爱与认可。相比此前出演的柔美文艺的角色,周庭伊此次在剧中又一次突破自我,亲身演绎职业杀手宋安琪,令观众十分期待。为演好这一复杂角色周庭伊也花费诸多心力,她表示在剧中维持角色的状态很重要,会看一些同类型电影,也会健身在体能方面做出提升。谈及剧中的动作戏,周庭伊坦言剧中没有替身,“我很多对手戏都是和很壮实的国外演员,一脚过去他们纹丝不动,我的脚就青了,每天下来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能看的”,在高强度的训练与专业的表现下,宋安琪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也让对周庭伊的个人努力受到认可。而对于剧中自己的搭档魏晨,周庭伊也不吝赞赏,“原本对他的印象是一个歌手,没想到他的戏演得这么好,我们在对戏磨合的时候也是一个互相信任的过程,越演越顺畅”,令人更加期待剧中两人的故事将如何发展。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5).jpg

  多变女战士周庭伊一人饰多角,“虎妈”得心应手get带娃技能

  在演技上,周庭伊不断挑战自己,给观众看到她表演上无限的可能性。在生活中,周庭伊也完美诠释了多变角色的无限可能。母亲节当日,周庭伊在微博发布了一支Vlog视频,首次分享了她与两个儿子生活的日常。视频中的周庭伊,身着充满生活气息的家居服,看似柔弱,实则技能满满。她不仅可以准备营养早餐、辅导功课、陪练钢琴,还能完美平衡大宝与二宝之间的关系。虽然会有濒临“崩溃”的小插曲,但孩子的孝顺与懂事行为,完美印证了周庭伊的育儿智慧。采访中,提及单独带两个孩子的感受,周庭伊坦言“虽然开始压力特别大,但最后我收获了一种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而对于Vlog中展示的多种技能,周庭伊也坦言自己要做全能妈妈的原因,“我经常和孩子们说,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妈妈都可以做到。所以孩子也是我的动力,激励我学习更多东西,和他们一起成长。”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周庭伊 (1).jpeg

  周庭伊戏里戏外的多重角色,总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荧幕前一次次颠覆在观众的形象,获得多方业内人士的赞赏和认可。荧幕后是一位常常苦恼和孩子们呆在一起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的幸福妈妈。二者反差虽大,但这丝毫不影响周庭伊对角色诠释的生动性。这次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宋安琪后半段剧情的身份性格变化反差极大,在期待剧情走向之余,更期待周庭伊亮眼的变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庭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