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庭伊强势回归反恐 演技获得观众专家双口碑

2019-05-08 12:0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被誉为“反恐御用女演员”的周庭伊,在这次反恐最近作中再次展现了其“千人千面”的演技,亦正亦邪的腹黑宋安琪不仅引发了网友的点评,同时获得了业内专家认可。

  随着“大IP+流量”的模式在电视剧市场逐渐失灵,“现实主义题材”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作为军旅题材的代表作之一,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于近日在爱奇艺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其中,女演员周庭伊的回归更是令人充满期待。

  被誉为“反恐御用女演员”的周庭伊,在这次反恐最近作中再次展现了其“千人千面”的演技,亦正亦邪的腹黑宋安琪不仅引发了网友的点评,同时获得了业内专家认可。“神仙选角”的背后,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跟着小编一起看过来吧!

1.jpg

  “反恐御用女演员”强势归来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联合出品,尤小刚导演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等演员联袂出演。

  该剧于4月30日一经播出,当即引发收视热潮。剧迷们纷纷表示,该剧汇集了软科幻、热血、励志、情感等多种元素,打斗场面拳拳到肉,各种大场面爆破戏份,反派也不再是功能性的“纸片人”,双方拉锯较量紧张感十足,看的人心惊胆战。

  这其中,最令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当属周庭伊饰演的宋安琪,作为“反恐御用演员”,周庭伊的每次演绎,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个性上,宋安琪可甜可酷,既有有邻家姐姐的温柔,还兼具商业精英的女强人范儿,又腹黑霸气、神秘冷酷。一会肯为爱付出一切,一会又为完成任务不择手段,一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在“软科技+高精尖”的衬托下,周庭伊演技过硬,虽然此前饰演过《反恐》中多个角色,但毫无违和感,在一圈老戏骨中游刃有余,这样的飙戏实在看得过瘾。网友纷纷表示,千面千人的演技做到了演谁像谁,实在难得。

  真枪上阵 周庭伊为反恐倾注太多心血

  对于周庭伊而言,这却并非易事。在网友盛赞“神仙选角”的背后,周庭伊对角色倾注了太多的心血。

  其实,周庭伊曾以多变形象著称,此前,无论是仙气十足的云霄仙子,还是柔情妹子“柳诗文”、刚柔并济的薛芜君,都获得观众一致认可,而这一次周庭伊则大胆变身热血女王宋安琪,去努力呈现一个于此之前截然不同的角色。

2.jpg

  据爆料,反恐特战队之天狼选角时,周庭伊起初并不是饰演宋安琪,但是读完剧本后,周庭伊主动要求挑战这个对演技要求极高的角色。对此,周庭伊曾有过解释:“我很愿意尝试多种多样的角色,只要能够打动我,能抓住我,我都愿意去尝试。还是希望多去演,多实践和积累,也愿意接受多方面的挑战。”

  为了饰演好宋安琪,以长发古典美女耳熟能响的周庭伊几年来一直留着短发,从生活习惯上来适应短发的宋安琪。此外,作为一部硬核超燃的军旅题材作品,不仅动作戏必不可少,据爆料这次反恐作品使用的枪械全部都是真枪,随身携带的装备也都是“真家伙”。我们在电视剧中看到宋安琪不仅持枪奔跑自如,动作戏也都不含糊,这全都是周庭伊在拍摄前早早就开始坚持健身的结果。另外根据剧方爆料,此次宋安琪的动作戏全部都周庭伊亲身上阵,没有使用替身。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因为周庭伊背后流下的汗水,方能让人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宋安琪”。除了在角色上下功夫,周庭伊将“宋安琪”演“活”的秘诀还有一个,那就是和她本身的性格有关。

  熟悉周庭伊的人都知道,她私下本身就是一个比较热血的人,自己认准的事情会不顾一切的去做,而这样的性格也比较符合宋安琪的人物设定,正是凭借周庭伊这股热血激情和工作态度,才能在宋安琪这个对演技要求极高、反复多变的角色身上苦下功夫。

3.jpg

  专家研讨会盛赞周庭伊演技

  诚然,周庭伊之前饰演的多个角色,总能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所以备受期待,这一次颠覆性的表演,不仅拓宽了她自身的戏路,更能给整部剧增色不少。而周庭伊的付出不仅得到观众的赞赏,也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认可。

  5月4日,《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专家们认为,这部反恐将军旅、科技、悬念、情感、动作进行了有机融合,打造了属于年轻人心中新时代的英雄主义。

  “我们也看到了充满了人性复杂性的宋安琪,她对爱情是忠诚的,对爱人是可以倾其所有,毫无保留的,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她常常难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她既是无私的,也是自私的。可以说,她用生命完成了自我救赎。”其中业内专家认为,宋安琪是一个性格比较复杂的人物,其中情感戏的表现对演技要求很高,而周庭伊将宋安琪塑造的很完美,很好地将情感戏与反恐行动融合在了一起。

  在周庭伊的精彩演绎下,网友也发起了“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宋安琪真实身份揭秘是好是坏”的讨论,据了解,“宋安琪”一角在剧情中承担着重要起承转合的重要作用,角色深情而饱满,性格刻画清晰,是个谜一样的角色,内心戏极为细腻,这样一个“硬核”角色,周庭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jpg

  据了解,周庭伊早年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演艺圈,此后也曾在海外深造演技,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及对演技的不断追求,加上自身的付出,参演第一部反恐特战队时,她凭借柳诗文一角,获得了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如果说是“柳诗文”刚好适合周庭伊,那么这次“宋安琪”或许就是周庭伊热血、刚毅、敢爱敢恨这一面的本色出演。

  据悉,这一次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宋安琪之后的身份性格变化反差极大,在这部军旅题材的热血剧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周庭伊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庭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