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登杂志五月刊双封 复古别致解锁多面气质

2019-05-10 15:3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子文为《SoFigaro费加罗周刊》拍摄的双封面大片释出,飒爽自若演绎复古摩登的高级质感

   王子文.jpg

  近日,王子文为《SoFigaro费加罗周刊》拍摄的双封面大片释出,飒爽自若演绎复古摩登的高级质感,以恣肆别致的镜头表现力个性解读独立灵动女性的多元格调。

  已曝光的双封面图中,王子文分别以两套造型出镜。一套素白西装外套下搭黑色纱叠裙,头佩黑色皮质贝雷帽;一袭暖红系几何镂空刺绣连衣裙内配黑色修身高领针织衫,颈饰金色花瓣状长链。发丝或肆意散落或精致服帖,自由洒脱又冷傲考究,似静而动,敏锐诠释摩登复古的时尚感。

  杂志内页王子文分别以黑色皮革外套、黑白拼接不规则吊带长裙、黑白拼接羊毛丝质长裙、白色印花连身裙和黑色刺绣连衣裙五套装扮亮相。黑白系的王子文时而半掩面,时而微敛颚,时而倚一隅,双眸聚焦似迷离似笃定。或端庄成熟或娴雅知性或复古传统,每套服装的风格大相径庭,王子文凭借自身的鬼马灵动多元呈现个性气度,完美解锁多面主题。

  封面中的刺绣连衣裙,也是王子文此前受邀DIOR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时的造型,如今以杂志封面形式再度亮相。摩洛哥DIOR大秀通过文化的交流对话,融合了多样现实性与当代性,展现了一段集体记忆和隐藏多样可能的文化共同版图,成为今年最受瞩目的一场世界大秀。王子文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艺人亮相本次大秀,通过对不同文化的渗透感悟,呈现出多元视野的时尚造诣。

  在时尚领域崭露头角的王子文也不忘身为演员的赤诚初心。据了解,王子文的电视剧 《第二次也很美》、《动物管理局》、《太古神王》将于近期播出,客串支持导演胡玫的文艺电影《进京城》将于本月10号上映。演员王子文即将开启霸屏模式,今夏诸多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