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撩力MAX!王子文英气不羁 时尚大片诠释张力与边界

2018-10-10 12:5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王子文为杂志《InStyle优家画报》拍摄的一组封面时尚大片释出,成为该杂志全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王子文撩力满分.jpg

王子文凝视镜头.jpg

王子文清新来袭.jpg

王子文展张力与边界.jpg

  近日,演员王子文为杂志《InStyle优家画报》拍摄的一组封面时尚大片释出,成为该杂志全新一期的封面人物。曝光的杂志大片中,王子文完美诠释了酷女孩的肆意潇洒,动静间上演别样灵动的独特魅力,尽展“帅”性而为的锋芒与气场。

  黑白光影间,王子文以独具个人特色的时尚魅力演绎别样的时髦型格,静谧深邃的眼神展现出英气女孩的随性洒脱。照片中,王子文时而男友范儿Oversize黑色西装上身,挽起的裤脚袖口与复古胶质大码皮鞋的细节尤为吸睛,不羁潇洒的气场与霸气的眼神撩力满分;时而简洁纯粹的白色毛衣搭配纯色牛仔裤暖萌来袭,Chic风设计的镂空领口更添一丝俏皮,灵动的气质与精致脸庞十足亮眼;亦或背后镂空设计的灰色细格纹衬衫清爽飘逸,而黑白相间的动物系条纹毛衣搭配皮质短裙惬意张扬,在透明质感的座椅间诠释张力与边界,洒脱本真又率性自然。

  王子文以简约精致的黑白灰三色诠释灵气与时髦的糅合,多面时尚魅力轻松驾驭百变风格,堪称时髦精本人。王子文将游走于盐甜之间的中性风诠释出满满的文艺气息,肆意潇洒的镜头表现力,在这个秋冬时节增添一抹清爽不羁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