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新剧热播收视稳居榜首 “刘艾”成新时代媳妇模板

2019-03-01 09:3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稳居卫视榜首。

   马丽1.jpg

  近日,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稳居卫视榜首。其中,由马丽饰演的女主角“刘艾”,因其能够智慧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在外职场精英,在内软萌娇妻,被观众誉为“新时代好媳妇模板”。

  在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马丽饰演的“刘艾”在外是一名销售精英,职场上叱咤风云,对待客户常常出奇制胜,业绩骄人,被业界称为“抢单王”。同时在内刘艾又是一位好妻子,当家庭出现买房借贷等经济困难时,她与老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在婆媳关系里,刘艾又是一个好儿媳,她善解人意,避免和婆婆的冲突,有着化解婆媳矛盾的大智慧。这样的刘艾,既有智商又有情商,面对工作上的问题,她镇定自若,妥善处理;回到家里又能与老公蜜里调油,恩爱如初;甚至连千古难题的婆媳关系,她也能巧妙化解。外能职场打拼赚钱,内能和老公幸福生活,刘艾这样机智地平衡好事业家庭二者关系的女性,堪称是新时代的好媳妇模板。

  同样,饰演“刘艾”的马丽在生活里也拥有幸福的婚姻生活,马丽与小十岁老公许文赫的相处也非常的甜蜜,在采访时马丽曾笑称自己“可以在他面前变成小公主”,直言俩人三观契合,可以无话不谈,更是一直互相扶持,一起进步,共同成长。拥有幸福婚姻的马丽,可谓是戏里戏外都是人生赢家。

  据悉,该剧由左城右隅影视、东方前海、猫眼影业、山东卫视传媒联合出品,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以轻喜剧的形式讲述三对都市男女不同的婚恋及生育过程,聚焦当下职场女性的生活状态,已于2月12日登陆湖南卫视,并同步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