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笑!马丽幸福肥立flag要当减肥博主 却被网友狂晒美食打脸

2018-10-18 11:4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马丽更新微博,画风从自拍达人转换成了新晋减肥博主。“婚后幸福肥”的她发博立下flag,“我已经胖得不想见人了,明天开始素食+健身,有没有一起的,每天晒晒食谱。”

马丽减肥博主.png

  近日演员马丽更新微博,画风从自拍达人转换成了新晋减肥博主。“婚后幸福肥”的她发博立下flag,“我已经胖得不想见人了,明天开始素食+健身,有没有一起的,每天晒晒食谱。”并配了一张用未露脸的照片,童真十足。

马丽微博评论区.JPG

  评论区自成三派,有主动一起和马丽打卡减肥的积极响应派,纷纷前排围观坐等小姐姐菜谱;有一派“不相关”打长发卡的,希望马丽减肥的同时,养长头发,笑skr;还有一派泥石流,狂晒美食图,直接被马丽翻牌评论到:“你这孩子挺气银”,互“怼”高甜。

马丽,潘粤明《逆流而上的你》.JPG

马丽《阳光不是劫匪》.jpeg

  除此,众网友也都纷纷讨论起马丽新作品的话题。“2018年余额已不足,小姐姐今年还能看到你的戏吗”,“期待你的新作品上线,想念作品中那些个闪闪发光的你”……等等。据悉此前马丽一直在拍戏,并且塑造的角色跟以往很大不同,除了跟潘粤明合作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广受期待外,之前她和李玉导演合作的《阳光不是劫匪》居然挑战全素颜出镜,观众期待值更是爆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