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加入“书路计划”助力公益 倡导教育扶贫

2019-05-14 11:5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中午,演员秦岚发微博称“准备要干一件大事”,在许多网友都在猜测她要做什么时期的时候,随后她发文告诉网友答案

   秦岚加入“书路计划”助力公益 3.jpg

  5月13日中午,演员秦岚发微博称“准备要干一件大事”,在许多网友都在猜测她要做什么时期的时候,随后她发文告诉网友答案,原来,一向热衷公益事业的她是此次“书路计划”的爱心倡导者,并在积极推动这项公益活动,准备为贫困地区建设电子图书馆。助力教育扶贫。

  作为“书路计划”爱心倡导者,秦岚表示“书路计划”可以带领孩子认识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为贫困地区学生建立电子图书馆,助力教育扶贫,智启未来,让书籍成为孩子认识世界的眼睛。一起为贫困地区学生铺就“书路”而助力,共同募集电子阅读器和电子书资源。

  作为公众人物,演员秦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爱贫困儿童,为公益出一份力。据悉,秦岚新剧《怪你如此美丽》近日官宣,接下来期待她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