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国际星艺人陆雨婷卡地亚晚宴邂逅“皇后娘娘”秦岚

2019-05-09 14:2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卡地亚COLORATURA高级珠宝展活动在香港拉开神秘面纱。

  近日,卡地亚COLORATURA高级珠宝展活动在香港拉开神秘面纱。著名演员秦岚、澳门赌王何鸿燊的最美千金何超莲、香港国际星艺人陆雨婷、与众多时尚人士、名媛受邀出席晚宴,现场吸引众多媒体争相拍摄。

1.jpg

  Cartier Gala Dinner现场,卡地亚北亚区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开场演讲致词,能在感受这一盛大的气氛,对陆雨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身穿白色礼服长裙的“容音小天使”秦岚,妆容精致迷人,木耳裙边俏皮可爱,与身穿红裙青春靓丽,甜美可爱的陆雨婷互动合影宛若一对靓丽的“姐妹花”。

陆雨婷与卡地亚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jpg

  陆雨婷与卡地亚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

  作为品牌方邀请,现场唯一童星艺人陆雨婷,无疑成为了宴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总是面带甜美的微笑,引来了现场来宾们的一致喜爱,在聚光灯下她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的微笑有一种魔力,让大家都十分愿意与她交谈,更是得到秦岚亲切的TO签照片与演艺道路上的鼓励。

“皇后娘娘”秦岚与陆雨婷.jpg

  “皇后娘娘”秦岚与陆雨婷

  曾连续五年参加由香港国际星主办的“中国小童星”演唱会,并在IMTA国际模特达人赛和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有过精彩表现的陆雨婷,可以说是从小在众多人瞩目中长大的孩子,性格开朗大方,自信十足,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的细腻暖心的性格渐渐展现出来,总是犹如春风般带给大家丝丝温暖的她,舞台上张力十足,排练中总是刻苦努力的那个,注定站在舞台上的她相信也定会一路星途坦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雨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